“双胞胎”轿车夹三轮 周村街头现“白加黑”事故

2016-10-17 19:45:00    作者:孙剑   来源:大众网淄博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近日,周村区街头出现了一起“离奇”的车祸:两辆外观颜色近乎一致的“双胞胎”轿车,在一路口处紧紧的将一辆三轮摩托车夹在了两车中间。交警赶往现场后调查发现,原来这起车祸是由其中一辆轿车变道超车而引起的

事故现场

  大众网淄博10月17日讯(记者 孙剑 通讯员 吴小墨)近日,周村区街头出现了一起“离奇”的车祸:两辆外观颜色近乎一致的“双胞胎”轿车,在一路口处紧紧的将一辆三轮摩托车夹在了两车中间。交警赶往现场后调查发现,原来这起车祸是由其中一辆轿车变道超车而引起的。

  10月13日下午,在周村新建路六中北门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两辆大众牌的白色小型轿车夹住了一辆拉满货物的三轮车。周村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接到报案立即赶到现场,经过现场勘察,询问现场当事人了解到,这三辆车都是由东向西行驶,车牌号为鲁CJ6***的车从非机动车道向机动车道并道,三轮车直行,另一辆车牌号为鲁CG8***号的车从后方超车右转并道,导致此事故的发生。根据相关法律法规鲁CG8***号小型轿车通过路口右转弯时未让直行车辆先行,承担事故的全部责任。

  周村交警提示: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相关规定,机动车通过没有交通信号灯控制也没有交通警察指挥的交叉路口,转弯的机动车让直行的车辆先行;机动车通过有交通信号灯控制的交叉路口,在没有方向指示信号灯的交叉路口,转弯的机动车让直行的车辆、行人先行。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