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一男子被撞昏迷13天 司机逃逸没钱赔偿

2016-10-17 10:17:00    作者:   来源:鲁中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桓台;男子;被撞;昏迷;逃逸
[提要]45岁,本是上有老、下有小三世同堂,拥有幸福家庭的年龄,但一场车祸却让他本就不富有的家庭变得雪上加霜。

  李刚已经昏迷了整整13天

  李刚家属像记者展示患者在医院拍的片子

  像这样的住院费用清单每天都会有

  人血白蛋白李刚每天要打2支,每支495元

  腰椎穿刺术用来引流血性脑脊液、降低颅内压

  鲁中网淄博10月16日(记者 张琦)45岁,本是上有老、下有小三世同堂,拥有幸福家庭的年龄,但一场车祸却让他本就不富有的家庭变得雪上加霜。这位不幸的市民叫李刚,家住桓台县新城镇城南村,在上班途中被一辆电动三轮车撞倒。因为肇事司机没钱赔偿,李刚家里已经借遍亲戚朋友用来挽救他的生命。李刚目前虽已脱离危险期,但依旧躺在病床上迟迟未醒。

  上班途中被车撞危在旦夕 肇事者逃逸

  2016年10月3日12时40分许,刚吃完饭的李刚骑着自己的摩托车上班。上班途中,在寿济路新杨村路口处一辆逆行的电动三轮车却从辅路冲了出来,躲闪不及的李刚撞在三轮车上,倒地时头部撞上了路牙石。

  事故发生后,肇事者逃逸。12时59分左右,路边行人报了警并拨打了120。李刚被送往淄博圣洁医院进行抢救,由于伤者伤势严重,医院建议转院进行治疗。“再晚送个10分钟,伤者的命就保不住了。”齐鲁医院桓台分院的医生告诉家属,伤者颅内淤血太多,现在必须马上做手术,而且由于伤者饭后出事,未消化的食物残留受到撞击后呛到了肺部,造成损伤。在家属同意下,李刚在15时进行第一次开颅手术,并于次日8时进行了第二次手术。现在李刚打点滴是2袋一起输,从早上8时打到第二天凌晨的3、4点钟。距离事故发生已有13天,现在李刚仍处于昏迷状态,何时醒来并不确定。“也许明天,也许一个月,也许成为植物人。”医生告诉李刚家属。

  “一穷二白”的肇事司机和医院高昂的费用

  经有关部门查明,逃逸的驾驶人员是一个60多岁的单身汉,所驾驶的肇事车辆被撞车痕也私自进行了修复,案件还在处理中。据李刚的妻子罗红英介绍,这名单身汉并无赔付能力,给出4070治疗费用后便再也拿不出钱来。李刚的单位在她出事后支付了1万5千元的住院押金。

  “截至目前已经花了10万,什么时候是个头啊。”罗红英红着眼眶告诉记者,做一次开颅手术要3万元,用来引流淤血的腰椎穿刺术(腰穿)要7000元。在医院,1万块钱在不包括各项检查的前提下能用4天左右。据记者了解,李刚现在每天都要打2支叫做人血白蛋白的药物,每支的价格是495元,而且是家属自己从外面买的,不包含在每天医院的医疗费用之内。

  家里顶梁柱倒下 村里捐款杯水车薪

  据悉,李刚的父母都已60多岁,母亲患有小脑萎缩,而且还有正在上初中的孩子,他是这个家庭唯一的经济来源。这一倒下,使原本就不富裕的家庭变得雪上加霜。“哪怕日子再难,想办法,咱也得救人啊。” 记者了解到,李刚并没有任何保险,唯一的新型农村合作医疗报销范围却不包括交通事故所造成的医疗费用。

  罗红英跟记者说,家里的亲戚朋友都借遍了,15日城南村的村民也给他进行了捐款,可2万多的捐款对于李刚目前的状况来说只是杯水车薪。

  所谓一方有难八方援,病魔无情人有情。记者在此倡议:望社会各界爱心团体、人士伸出援助之手,助李刚度过难关。个人一笔小小的支出,积少成多,就有可能换回他宝贵的生命,让我们奉献爱心,去成全一份勇敢的坚持,传递一份生命的热度,点亮一盏希望的灯,让李刚早日康复。捐助账号:622848 0286513860564(中国农业银行)。李刚妻子罗红英联系方式:13455312786。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