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期间淄博汽车总站预售20天车票

2016-09-30 11:35:00    作者:许文   来源:大众网淄博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淄博;国庆;汽车总站;预售票
[提要]2016年国庆长假马上来临,记者从顺和客运淄博汽车总站了解到,国庆假期淄博汽车总站预计日最高发送量将达到3万人左右,预计节前客流高峰会出现在9月30日、10月1日,主要以学生流、探亲流、旅游流为主。

  大众网淄博9月30日讯 (记者 许文 通讯员 韩妮)2016年国庆长假马上来临,记者从顺和客运淄博汽车总站了解到,国庆假期淄博汽车总站预计日最高发送量将达到3万人左右,预计节前客流高峰会出现在9月30日、10月1日,主要以学生流、探亲流、旅游流为主。返程高峰预计出现在10月6日、7日两天,10月2日至5日客流将相对平稳。

  各网点同步预售20天客票

  记者了解到,从9月27日开始,车站窗口购票、网上售票、手机购票、微信购票、电话订票、市内各代售网点购票将同步预售20天的客票。从9月30开始,售票大厅将开设16个售票窗口进行售票,在中厅服务台内增设1个临时售票窗口,方便旅客随时购票。

  售票大厅也做出了调整,采用分区售票。售票大厅1、2号窗口是自助取票窗口(取携程网、畅途网、同城旅游网、铁友网的网购车票)。3号窗口是人工取票窗口(除以上四个网站外的网购车票)。25号窗口为专门退票窗口,20号窗口为VIP会员服务窗口,21号窗口为女士专用窗口,24号窗口为老弱病残军警专用窗口、电话订票取票窗口,16、17、21号为银联刷卡售票窗口。

  需要注意的是,在电话订票取票方面,10月1日的班次取消预定,10月7日所有班次电话订票取票时间将提前一天。

  节日期间票价优惠 继续推出团体送票服务

  淄博顺和客运淄博汽车总站节日期间执行票价优惠政策,对革命残废军人、因公致残的人民警察凭民政部颁发的《革命残废军人证》、《中华人民共和国伤残人民警察证》实行半价优惠,对学生人群凭学生证实行9折优惠,VIP会员凭会员卡可享受9.5折优惠。60岁以上老年人实行9.5折优惠。同时,9月30日、10月1日,对省内所有车票在发车前全部免费改签。

  此外,车站还将继续推出团体送票服务,即日起受理大专院校、厂矿企业团体上门送票服务,并为同一方向满整车的农民工、学生提供上门发车服务。

  顺和客运淄博汽车总站提醒广大旅客朋友们,尽量错开高峰期出行,有出行计划的旅客可提前订票、取票,以免因客流较大,购票时间长而耽误出行。有携带儿童出行的旅客,请提前购买儿童票,以免因未购买儿童票而耽误出行。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何奇玉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