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实验幼儿园园长宋文霞9月28日做客大众网

2016-09-23 16:20:00    作者:李乐天   来源:大众网淄博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9月28日(下周三)下午,淄博市实验幼儿园园长宋文霞将做客由淄博大众网与淄博市教育局联合推出的《淄博著名教育工作者网络访谈》栏目。届时,宋文霞将向网友介绍淄博市实验幼儿园在幼儿教师师德教育、幼儿“放心食堂”建设、幼儿保教工作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并就网友关心的问题进行解答。

宋文霞园长和孩子们在一起

  大众网淄博9月23日讯(记者 李乐天)9月28日(下周三)下午,淄博市实验幼儿园园长宋文霞将做客由淄博大众网与淄博市教育局联合推出的《淄博著名教育工作者网络访谈》栏目。届时,宋文霞将向网友介绍淄博市实验幼儿园在幼儿教师师德教育、幼儿“放心食堂”建设、幼儿保教工作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并就网友关心的问题进行解答。

  各位网友可以拨打大众网热线电话0533-2868222,或通过登录大众网微信(zibodazhongwang)、微博(@淄博大众网)、“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等互动平台与宋园长及淄博市实验幼儿园的老师们进行互动交流,网友们也可以直接登录淄博大众网论坛(0533.dzwww.com)来进行提问。

  淄博市实验幼儿园创建于1980年,系淄博市教育局直属单位。现设有18个教学班,在园幼儿近600人,教职工90余人。师资力量雄厚,保教质量一流,现拥有省特级教师4人,省教学能手7人,市教书育人楷模、特级教师、学科带头人、教学能手、师德标兵等30余人。系首批“省实验幼儿园”,2002年以来连续三届蝉联“山东省十佳幼儿园”。

  近年来,淄博市实验幼儿园坚持内涵发展,充分发挥教科研的引领作用。多次承接国家级科研课题,多次承接国家级科研课题,课题研究《深入挖掘生活环节中课程资源的实践研究》荣获中国学前教育研究会“十一五”课题一等奖,总结多年教科研成果,凝结教师们心血和汗水的《幼儿园一日生活环节的组织策略》一书正式出版发行。先后荣获“山东省学前教育先进单位”、“淄博市教科研先进单位”、“淄博市先进教研组”荣誉称号。

  嘉宾简介:

  宋文霞,山东省淄博市实验幼儿园园长、山东省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先后被评为山东省特级教师、山东省教学能手、齐鲁名校长工程人选、淄博市幼教学科带头人、市优秀教师、市十佳师德标兵、市优秀校长、市教学能手。先后在各级幼教刊物发表论文近二十篇;2010年主持《有效挖掘生活环节中课程资源的实践研究》课题研究,荣获中国学前教育研究会“十一五”研究成果一等奖,编写的《幼儿园一日生活环节的组织策略》一书于2012年由中国轻工业出版社出版发行;2015年主持《构建班级语言实习场 提高幼儿口语表达能力的实践研究》课题研究,荣获中国学前教育研究会“十二五”研究成果一等奖。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