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民注意!今冬不用暖10月15日前报停

2016-09-08 15:00:00    作者:孙艳芹   来源:淄博晚报  我要评论

关键词: 热力公司 用户 违约金 用户报停申请单 采暖费
[提要]秋风起,供暖准备拉开序幕。据了解,热力公司规定居民用热报停应具备的必要条件为:(1)上一供暖季正常供暖的用户今年不准备供热的。报停方式有两种:(1)现场报停:居民可持缴费信息卡及有效证件,到所属辖区供热分公司填写《用户报停申请单》,逾期不予办理。

  晚报讯 (记者孙艳芹 通讯员薛燕)秋风起,供暖准备拉开序幕。昨日记者从淄博热力有限公司获悉,今冬不打算用暖的市民,可在10月15日前向热力公司现场或是电话提出停止用热申请,经审核同意后办理停热手续。

  据了解,热力公司规定居民用热报停应具备的必要条件为:(1)上一供暖季正常供暖的用户今年不准备供热的。(2)供热设施具备分户关闭条件。报停方式有两种:(1)现场报停:居民可持缴费信息卡及有效证件,到所属辖区供热分公司填写《用户报停申请单》,逾期不予办理。未办理报停业务的用户视为正常用热,并交纳全额采暖费,逾期不缴纳的,按日交纳3‰的违约金。(2)电话报停:居民可电话至辖区分公司报停,预留缴费信息卡号、有效证件号码、联系方式,辖区分公司现场与用户核实签字后,予以关停。

  热力公司提醒广大市民注意:报停有效期仅限当年采暖季,报停期间请勿私自改动室内设施;办完报停手续后不得私自开通供暖设施,经供热单位检查发现私自开通的,视为正常用户供热,在补交相关费用及采暖费的同时,将按日缴纳所欠金额3‰的违约金。

  热力公司各区域报停地址:1、东区分公司(西一路151号:新村路与西一路交叉路口北100米路西),电话:2310976;2、新区分公司(和平路137号:和平路与西八路交叉路口西500米路南),电话:2772328;3、开发区分公司(柳泉路晨报大厦往北300米工行与建行路口东行到头左转),电话:3581051;4、宝石区分公司(华侨城小学对过天籁琴行下门洞南行100米左转),电话:6077767;5、中心区分公司(柳泉路西二巷广电医院北200米路西),电话:3180147。

  供热动态早知道,广大市民可关注热力公司公众微信号zbrl2212111。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