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一男子铝土矿坑溺水下落不明 "吃人"矿坑屡有溺亡事件发生

2016-08-25 18:18:00    作者:孙晨   来源:鲁中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男子 矿坑 铝土 救援人员 溺水事件
[提要]昨天下午,淄博市淄川区一男子在一处废弃的铝土矿坑游泳时,不慎溺水,至今下落不明,目前,淄博蓝天救援队救援人员仍在事发水域进行搜寻。

  

  淄博蓝天救援队救援人员在事发水域进行搜寻。

  

  截止发稿前,救援人员仍在进行搜寻。

  

  水下地形复杂且有陡坡涵洞,给搜寻工作带来极大困难。

   

  网友在朋友圈发布的消息。(注:溺水男子年龄为43岁)

  鲁中网淄博8月25日讯(记者 孙晨)昨天下午,淄博市淄川区一男子在一处废弃的铝土矿坑游泳时,不慎溺水,至今下落不明,目前,淄博蓝天救援队救援人员仍在事发水域进行搜寻。据了解,溺水男子姓姬,今年43岁,淄川区洪山镇人,在附近劳务市场打零工。据救援人员反映,今年在事发矿坑,他们已参与三次溺水搜寻救援。记者搜索发现,该矿坑最近一次溺亡事件发生在今年7月10日,一名18岁男子不幸溺亡。

  今天,网友反映,昨天下午,淄川一处废弃矿坑一男子溺水,至今下落不明,救援人员正在搜寻。接到线索后,鲁中网记者立即就此事向参与搜救的淄博蓝天救援队进行采访得到证实。据救援人员称,昨天下午2点半左右,一男子驾驶摩托车,来到位于淄川区将军大道与淄矿北路西北角,一处废弃的铝土矿坑中游泳,现场目击者向救援人员反映,这名男子刚入水不久,便开始在水中挣扎,随后很快沉入水下,不见身影。接到救援任务后,淄博蓝天救援队搜救队员赶往现场,利用水下探测设备和传统打捞毛钩,展开搜寻。根据现场了解到男子入水的疑似位置,救援人员对这一区域进行搜寻,但由于水下地形复杂,高低不平,且有陡坡涵洞,给搜寻工作带来极大困难,溺水男子至今仍下落不明。

  鲁中网记者采访了解到,溺水男子,今年43岁,淄川洪山镇人,姬姓,平时在附近的劳务市场打零工,在此处矿坑,救援人员找到了姬某的摩托车、衣服以及手机等物品,截止到发稿前,救援人员仍在进行搜寻。

  鲁中网记者搜索发现,此处矿坑屡有人员溺亡事故发生,最近一次报道为:今年7月10日,附近饭店一名18岁男性服务员,在此处不慎溺水身亡。据救援人员反映,今年在此处他们已参与三次溺水事件搜寻救援。在此,本网也提醒市民游泳时远离土水湾。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雨萌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