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规范命名道路 柳泉北路等18条道路被命名

2016-07-26 16:59:00    作者:丁稳   来源:大众网淄博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今日,记者从桓台县政府网站获悉,为方便市民生活,桓台县民政局对18条道路进行了命名,其中包括工业街、渔洋街、信誉路、柳泉北路等。

  大众网淄博7月26日讯(记者 丁稳)今日,记者从桓台县政府网站获悉,为方便市民生活,桓台县民政局对18条道路进行了命名,其中包括工业街、渔洋街、信誉路、柳泉北路等。

  7月26日,桓台县民政局发布了《关于对城区部分道路命名的公告》,根据国务院《地名管理条例》、《山东省地名管理办法》、《淄博市地名管理办法》和近期国务院、省、市关于加强地名文化保护及整治不规范地名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尊重历史,符合习惯,体现规划,好找好记”的命名原则,对桓台县城区部分道路进行命名。

  记者了解到,本次命名的道路共18条。其中南北走向的6条,东西走向的12条,其中包括工业街、公安街、渔洋街、信誉路、柳泉北路、东岳路等。桓台县城区其他道路待条件成熟后统一命名。

  附:城区部分道路名称一览表

  工业街。该路段位于桓台县城区北部,东起张北路,西至柳泉北路,东西走向,长2855米,宽14-23米。

  建设街。该路段位于桓台县城区北部,东起淄东铁路,西至柳泉北路,东西走向,长4722米,宽20-24米。

  公安街。该路段位于桓台县城区中部,东起张北路,西至东岳路,东西走向,长1310米,宽9-11米。

  中心大街。该路段位于县政府南,东起张北路,西至唐华路,长4200米,东西走向,宽16-37米。

  卫生街。该路段位于桓台县城区中部,东起张北路,西至兴桓路,东西走向,长410米,宽11米。

  镇南大街。该路段位于桓台二小南,东起张北路,西至柳泉北路,东西走向,长3380米,宽18-19米。

  渔洋街。该路段位于县财政局南,东起顺河路,西至桓台二中,东西走向,长3450米,宽27至29米。

  信誉路。该路段位于桓台县城区南部,信誉楼北面,东起张北路,西至柳泉北路,东西走向,长1900米,宽12-13米。

  桓台大道。该路段位于桓台县医院南,东起铁西路,西至唐华路,东西走向,长5660,宽43米。

  赵家南路。该路段位于赵家村南部,东起张北路,西至柳泉北路,东西走向,长1740,宽14-24米。

  镇府大街。该路段位于桓台县城区东部,东起顺河路,西至张北路,东西走向,长990米,宽13米。

  学生通道。该路段位于桓台县城区中部,东起东岳路,西至柳泉北路,东西走向,长1220米,宽8.5米。

  兴桓路。该路段位于县委东,南起城标广场,北至王徐路,南北走向,长3400米,宽32-33米。

  东岳路。该路段位于桓台县城区中部,南起桓台大道,北至工业街,南北走向,长2980米,宽33-34米。

  少海路。该路段位于桓台县城区西部,南起寿济路(S321),北至工业街,南北走向,长3950米,宽29-31米。

  柳泉北路。该路段位于县妇保院东,南起果里镇伊家村,北至工业街,南北走向,长8870米,宽16-43米。

  赵家西路。该路段位于城南学校西,南起赵家南路,北至桓台大道,南北走向,长610米,宽29米。

  顺河路。该路段位于乌河西,南起渔洋街,北至建设街,南北走向,长2260米,宽12米。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