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区域最先进的儿童寓教于乐中心—万象童学汇盛装开业

2016-07-16 16:43:00    作者:房秀菊 耿婷婷   来源:大众网淄博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淄博;中心区域;儿童;中心;万象童学汇;开业
[提要]2016年7月16日上午十点,鲁中区域最先进的儿童寓教于乐中心——万象汇童学汇开业庆典正式开始,标志着万象汇儿童品牌主题乐园——童学汇正式开门纳客。

  

  万象童学汇开业庆典活动现场

  

  正在表演节目的可爱的小朋友

  

  今天被代班小鲁哥采访到的小帅哥主持人

  

  纽约国际儿童俱乐部正在赠送小礼物

  

  融入“天空之城”中天幕的元素万象童学汇

  

  小鬼当佳门前领取优惠的顾客

  大众网淄博716日讯(记者 房秀菊 通讯员 耿婷婷)“童学汇”,顾名思义,童学寓意人生首学,始于童年。716日上午十点,鲁中区域最先进的儿童寓教于乐中心——万象童学汇盛装开业,标志着万象汇儿童品牌主题乐园——童学汇正式开门纳客。

  据了解,开业庆典上,山东大区助理总经理兼淄博公司总经理孙波先生致欢迎辞,阐述了根据二胎政策背景下带动儿童教育市场宽广的发展前景,华润万象汇整合商业资源,基于万象汇家庭体验购物中心的定位,搭建鲁中区域目前为止品牌最专业、业态最丰富且运营最专业的儿童寓教于乐中心—万象童学汇。 

  “童学汇”,顾名思义,童学寓意人生首学,始于童年;家长作为儿童第一位启蒙老师,对于教育的选择和指导尤为重要,俗话说“三岁定终身”,也就意味着:宝宝三岁的智力、体能、个性定性百分之八十以上,同时对于运动、语言等能力发展最快的敏感期,完成有针对性的儿童早教训练,效果事半功倍。

   万象汇在打造童学汇高品质公共空间时,为保证产品的效果和质量。专门邀请日本专业设计团队操刀设计,依照欧洲小镇街区的形式打造别具异域风格且亲切的儿童街区,融入“天空之城”中天幕的元素,放入置身于“天空之城”清澈空灵,同时专属的儿童洗手间、母婴室体现了我们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

  童学汇内包括一流的儿童早教品牌七田真、纽约国际,让孩子们及家长学到最专业的知识理念;儿童英语培训瑞思学科英语,开始孩童们英语启蒙的道路;专业绘画培训东方童画,满足小画家的每个梦想;儿童专业摄影小鬼当佳,记录下身边的点点滴滴;手工DIY随心滋语,从小培养宝宝的动手能力;从孩童到少年都可以在这里得到最专业的培训,同时还可以为家长提供互动空间,共享亲子时光。

  仪式结束后,在商户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客户进入商家内进行信息咨询和课程报名。秉承对顾客负责的崇高理念,各儿童品牌服务人员悉心听取客户意见,全方位满足客户诉求,针对不同年龄段儿童进行产品介绍和推荐,保证客户服务满意,解答客户疑惑问题,对顾客负责,对教育负责。

  万象汇自去年五月二十七日开业以来,无论在休闲时尚、餐饮娱乐、儿童早教、品牌服装等方面,在淄博地区以其优质的产品和高品质的服务迅速获得认可,形成高品质的客户诉求和品质理念,万象童学汇的盛装绽放,也为“一站式家庭体验购物中心”的定位标准和特色起到了重要的推进作用,未来的万象汇,将最大程度改善服务质量,提升淄博市民生活品质。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