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汽车总站迎来暑运小高峰 日均发送旅客1万人以上

2016-07-12 15:26:00    作者:许文   来源:大众网淄博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随着淄博市各大中专院校相继迎来暑假,学生客流大幅增长。记者从顺和客运淄博汽车总站了解到,从7月7日开始,淄博客运总站每天发送旅客人数都在1万人次以上,迎来暑运小高峰。出行客流主要以学生流、旅游流、务工流为主,其中学生客流占比达四成左右。
出行客流以学生流、旅游流、务工流为主,出行方向集中在滨州、烟台、东营、泰安等省内中短途路线。

出行客流以学生流、旅游流、务工流为主,出行方向集中在滨州、烟台、东营、泰安等省内中短途路线。

检票长队中不乏有背双肩包、手拉行李箱的学生旅客。

检票长队中不乏有背双肩包、手拉行李箱的学生旅客。

两名学生旅客正在购票 

两名学生旅客正在购票

  大众网淄博7月12日讯(记者 许文 通讯员 韩妮)随着淄博市各大中专院校相继迎来暑假,学生客流大幅增长。记者从顺和客运淄博汽车总站了解到,从7月7日开始,淄博客运总站每天发送旅客人数都在1万人次以上,迎来暑运小高峰。出行客流主要以学生流、旅游流、务工流为主,其中学生客流占比达四成左右。

  上午10点,记者来到淄博客运总站候车大厅。由于正值进站高峰时段,一些等待上车的旅客已经排起长队准备检票,其中不乏有背双肩包、手拉行李箱的学生旅客。记者了解到,7月中上旬,淄博市各大、中专院校进入放假集中期,从7月7日开始,学生客流就呈明显上升趋势,预计将持续至7月中下旬左右。

  从统计数据来看,从7月7日开始,淄博客运总站每天发送旅客人数都在1万人次以上,出行客流以学生流、旅游流、务工流为主,其中学生客流占比达四成,出行方向集中在滨州、烟台、东营、泰安等省内中短途路线。

  淄博汽车总站提醒广大出行旅客,暑期正值出行、旅游高峰期,要提前做好出行计划,购票可通过淄博汽车总站官方网站、微信、拨打0533-5202588客服热线等方式提前购票、订票,旅游出行可关注淄博汽车总站微信公众号或现场咨询总站旅游集散中心,以免因订票不及时给您出行造成不便。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