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修车辆清洁保养 淄博“爱心送考”公交车蓄势待发

2016-06-06 18:33: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淄博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淄博;爱心送考;公交;蓄势待发
[提要]安全检查、维护保养、卫生清洁、张贴送考车贴……高考在即,淄博730辆公交车检修完毕、蓄势待发,淄博公交“爱心送考”将再度启程。

  

  6月1日晚上,工作人员对车辆进行大检查

  

  工作人员将车辆检查、保养情况记录在案

  

  驾驶员在发车间隙张贴“爱心送考”车贴

  大众网淄博66日讯 (见习记者 许文 通讯员 车充 魏译凡)安全检查、维护保养、卫生清洁、张贴送考车贴……高考在即,淄博730辆公交车检修完毕、蓄势待发,淄博公交“爱心送考”将再度启程。

  据悉,今年是淄博市公交公司第10年参加“爱心送考”活动,从明天开始,47条线路的730辆公交车将参与“爱心送考”。截至今天下午,淄博市公交公司以分公司为单位,结合每条线路的营运时间,分批次对所有车辆进行了安全检查和检修,确保“爱心送考”公交车安全运行。

  记者了解到,现行公交车每天都要进行例行的清洁打扫和检修保养,由于公交工作的特殊性,这项工作只能在晚上进行。在淄博市公交公司开发区分公司,61日晚上,分公司针对今年的爱心送考工作,对所有车辆进行了统一的大检查,并通过驾驶员例会,将送考注意事项及各项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爱心送考’第一原则是保证考生准时顺利到达考场,特别是途经考点的路线我们会更加注意。”开发区分公司赵经理告诉记者。

   据悉,由于通往淄博中学的公交线路较少,淄博市公交公司将抽调公交车加密157公交线,同时,高考期间还将通过视频监控系统和智能调度系统对车辆进行实时调度,确保及时、顺利输送考生。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