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夜查露天烧烤 30件冒烟烧烤炉被查处

2016-05-12 14:58:00    作者:许莲   来源:淄博晚报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新博 烧烤炉 露天烧烤 博山区 讨价还价
[提要]”5月10日晚,当执法人员对违规炉具依法采取证据先行登记保存时,博山区青龙山路上的一名烧烤业户竟试图跟执法人员“讨价还价”。为此,从5月份开始,应急分队将开展不定期、不定次数的“集中行动”,严厉查处烧烤业户不按规定经营的行为。

  晚报讯 (记者许莲 通讯员刘宁宁)“我马上撤,东西能不能别扣?明天我就不干了!”5月10日晚,当执法人员对违规炉具依法采取证据先行登记保存时,博山区青龙山路上的一名烧烤业户竟试图跟执法人员“讨价还价”。

  5月10日晚,博山区城管执法局应急分队首次出击,开展露天烧烤专项整治行动,对新博路以北、西环路以东、珑山路以南、五岭路以西范围内的城区主次干道两侧露天烧烤屡次未按规定经营的行为进行重点查处。在当晚的整治行动中,执法人员对30件仍在冒烟的烧烤炉具采取证据先行登记保存。

  当晚7时许,博山区沿河东路一处有门店的烧烤摊,门前摆放着的烧烤炉具上浓烟滚滚,引起了执法人员的注意。执法车辆在该烧烤摊附近停下,但业户仍不为所动,执法人员立即对该烧烤业户进行劝导、教育,并依法暂扣其烧烤炉具。在青龙山路上,一名烧烤业户竟试图跟执法人员“讨价还价”,希望不要查扣相关物品。执法人员未受其干扰,坚持依法办事,并对业户进行批评教育。

  整治夜间露天烧烤,在每年夏季都是一场“持久战”。博山城管自今年3月中旬开始启动夜间巡逻。4月下旬,博山区政府出台《关于加强露天烧烤大排档规范经营的实施意见》,明确了露天烧烤的“四个标准”,同时划定了中心路、沿河东西路、县前街为禁摆区,但仍有部分烧烤业户抱有侥幸心理,不按规定整改。为此,从5月份开始,应急分队将开展不定期、不定次数的“集中行动”,严厉查处烧烤业户不按规定经营的行为。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