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 2016中国好声音海选强势登陆淄博

2016-05-09 15:00: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淄博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在这个城市,或许喜爱音乐的你在期待一场不期而遇的音乐饕餮盛宴,也或许自认有着一副好嗓子的你在渴望一次事关海选的追梦全民体验,而无论是前者还是后者,伴随着2016《中国好声音》海选脚步即将强势登陆淄博,这个春天,嗨翻天的时刻即将到来。

  大众网淄博5月9日讯 在这个城市,或许喜爱音乐的你在期待一场不期而遇的音乐饕餮盛宴,也或许自认有着一副好嗓子的你在渴望一次事关海选的追梦全民体验,而无论是前者还是后者,伴随着2016《中国好声音》海选脚步即将强势登陆淄博,这个春天,嗨翻天的时刻即将到来。

  据悉,2016《中国好声音》打破以往的选拔、推送方式,升级为全国范围内海选。参加全国城市海选是本季好声音选手晋级、试音,最后进入决赛环节的唯一渠道。而目前,这一通道在淄博缓缓打开——4月29日上午,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淄博赛区举行新闻发布会暨报名启动仪式,这标志着淄博赛区海选工作正式拉开帷幕的同时,也意味着其海选报名通道正式开启。

  资料显示,《中国好声音》是由浙江卫视强力打造的大型励志专业音乐评论节目,这次首次设立淄博赛区。

  据淄博盛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盛夏介绍,2016年中国好声音淄博赛区海选由由淄博盛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百度贴吧淄博吧主办、潮外同城购、muse淄博店、汉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福泰陶瓷、东风风行博丰伟业协办,全程由淄博海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负责现场技术支持。

  淄博盛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隶属于山东开创集团有限公司。目前,该公司与山东开创集团有限公司在淄另外两家分公司——淄博开创、淄博盛仁电子一起,负责百度全系产品的业务,包括百度贴吧、百度搜索、百度百科、百度地图等。

  此次发布会上,淄博盛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盛夏对本次中国好声音淄博赛区的活动进行了全方位介绍。他说,此次中国好声音淄博赛区面对全市音乐爱好者进行选拔,该赛区的比赛要经历海选、复赛和决赛三个环节。经过上述三大环节的优胜者将会代表淄博赛区参加2016中国好声音山东赛区比赛。此次比赛更是聘请了山东演艺集团总经理、著名歌唱家雷岩先生担任评委会主席,使整个比赛的评审水平达到了省级专业级别。在经过山东赛区最后选拔后,优秀选手将会被选拔到2016中国好声音全国比赛。比赛结束后,优秀选手将进行巡回演出。

  因此,对于优秀音乐人士来说,这个春天,他们将有机会站在家门口看到那条直通“2016中国好声音”的追梦之路,而对于我们喜爱音乐的淄博民众而言,在接下来的几场比赛时间里,伴随着更多的歌手参与现场选拔、同台竞技,他们亦可以领略到最潮流的音乐赛事,聆听最美妙的淄博好声音。

  此外,我们特别提醒:有意愿参赛的选手可以登录官网(http://www.chvoice.com/)进行报名,或者于海选现场报名。

初审编辑:李波
责任编辑:王盈盈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