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淄博小记者植树节亲手栽树 许下心愿

2016-03-12 22:11:00    作者:王萍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大众网;淄博;小记者;植树节;栽树;心愿
[提要]12日上午,大众网淄博频道携手中国农业银行淄博分行开展千名网友植树活动,30余位大众网淄博小记者和家长积极参与,以实际行动践行蓝天责任,建设生态淄博。

别看我小!我还萌萌哒

搭档兄弟俩

给小树多铺点土

请叫我们种树小专家

小记者闫鲁豫挂许愿卡许愿

搭档姐妹花和自己的小树合影

坚持到最后的同学收到了主办方准备的意外之喜  

  大众网淄博312日讯(记者 王萍)12日上午,大众网淄博频道携手中国农业银行淄博分行开展千名网友植树活动,30余位大众网淄博小记者和家长积极参与,以实际行动践行蓝天责任,建设生态淄博。

    上午9:00,曹宇辰、袁晓彤、刘俊杰、张蕊珠、刘家豪、闫鲁豫等小记者在家长的带领下早早的来到了活动现场。他们带着小铁锹、小水桶等装备开始期待着活动开始。刘家豪妈妈告诉记者,今天是周末,带着孩子来锻炼一下,平时他爸爸挺忙,但听说这次小记者团活动后还是协调好时间来参加,准备来一个全家总动员植树行动。

    挖坑、放树苗、填土、浇水……孩子们在家长的引导下慢慢的从生疏到娴熟,从不感兴趣到干劲十足。曹宇辰爸爸在一旁给孩子们鼓劲:我们一起种了两棵树了,再种一棵,我们那么多人怎么才种这么几棵呢,加油!曹宇辰最后在自己的小树上挂心愿卡许愿:希望世界更绿。

    小记者徐若林和李锦轩可谓是一对活宝,他们在爷爷的引导下搭档干活,挖坑、浇水等等一样没落下。大众网记者在现场看到他们两个拿一样的小铁锹、一样的小水桶,一起行动。徐若林还帮年龄稍小点的弟弟李锦轩写下心愿。李锦轩爷爷对记者说道:“这些工具是他们自己带来的,孩子的热情非常高,希望孩子从小就能有保护环境的意识!”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刘颖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