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十佳小记者”颁奖落幕 快来看看你认识谁

2016-02-02 16:51:00    作者:王萍 初肇威 边增雨 袁菲菲   来源:大众网淄博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1月31日上午,大众网“淄博十佳小记者”颁奖在居然之家淄博店举行,赵翕诚、刘姿彤、牛艺菲、李福娃等同学荣获“淄博十佳小记者”荣誉。
“淄博十佳小记者”获得者

“淄博十佳小记者”获得者

最佳网络人气奖获得者 

最佳网络人气奖获得者

小记者团老师王萍(左一)、赵志宇(右一)带来开场表演

小记者团老师王萍(左一)、赵志宇(右一)带来开场表演

小记者团新锐小主持孙林浩(左一)

小记者团新锐小主持孙林浩(左一)

获奖选手合影留念 

获奖选手合影留念

  大众网淄博2月1日讯(记者 王萍 初肇威 边增雨 袁菲菲)1月31日上午,大众网“淄博十佳小记者”颁奖在居然之家淄博店举行,赵翕诚、刘姿彤、牛艺菲、李福娃等同学荣获“淄博十佳小记者”荣誉。

  据悉,“淄博十佳小记者”评选活动自1月9日开展以来,小记者们通过才艺展示、网络投票等环节,最终评选除了10位小记者为淄博十佳小记者。十佳小记者颁奖活动还得到了居然之家淄博店、恒大帝景、红牛饮料的大力支持。十佳小记者刘姿彤妈妈告诉记者,孩子参加小记者团以来成长了不少,希望孩子以后在上台主持方面能更加自信专业,希望小记者团多举办此类活动。

  另悉,1月18日,淄博市首家“淄博市交通安全小记者培训基地”在淄博高新区中润华侨城小学为揭牌。新的一年,各位小记者将与淄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的警察叔叔一起“大手拉小手”进行交通安全知识进校园开展一系列宣教活动,小记者团将持续招募,欢迎爱好采访、演出的小朋友们加入。

  淄博市交通安全小记者团介绍:

  为成功开展“大手拉小手 平安六加一”系列交通安全宣教活动,淄博市教育局、淄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大众网特联合主办淄博市交通安全小记者团,集结淄博市优秀少年儿童,开展系列“大手拉小手”活动,为平安淄博贡献一份力量。

  报名方式:

  QQ群:225707857

  联系方式:15949831379 王老师

  报名流程:

  第一步:加QQ群后,把孩子相关信息私聊给王老师。

  第二步:收到信息后,小记者团统一通知组织面试。

  (面试地点:鲁中晨报大厦7楼大众网)

  第三步:面试成功后,办理小记者采访证。

  第四步:开始参加小记者团组织的各类采访、演出、宣教活动。

  报名费用:

  公益免费

  (注:淄博市交通安全小记者团为给淄博市青少年儿童提供展示的平台,不收取任何报名费用,需面试,如有相关组织冒名收取费用欢迎举报,举报电话0533-2868222。)

  附:获奖小记者名单:

  淄博十佳小记者:

  赵翕诚

  刘姿彤

  刘姿君

  刘泽萌

  赵梓彤

  赵芯悦

  牛艺菲

  李福娃

  滕佳霖

  邹昊轩

  最佳口才奖:

  刘家豪

  蒋心悦

  最佳组合奖:

  黄琬婷

  董瑞宸

  最佳舞台表演奖:

  于名艺

  周渤洋

  付鑫颖

  最佳舞台风采奖:

  申奥凯

  孙晨皓

  翟鑫淼

  最佳网络人气奖:

  孙林浩

  毕孜涵

  张睿珂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王盈盈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