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平昨日大婚 丈夫是淄博籍王育成教授

2016-01-17 20:08:00    作者: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郎平 女排主教练 1975年 淄博籍 王老师
[提要]2016年1月16日是个喜庆的日子,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和中国社科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王育成,在京举行婚礼。”  在相恋的过程中,郎平和王育成一直保持着低调,他们之间的交往直到去年世界杯中国女排夺冠之后才浮出水面。

  2016年1月16日是个喜庆的日子,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和中国社科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王育成,在京举行婚礼。

  当天的婚礼由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主持人白岩松担任现场司仪,婚礼现场,双方至亲好友欢聚一堂。到贺的嘉宾中有众多排坛名宿,包括郎平的昔日恩师、她的排球生涯的领路人、前国家体委主任袁伟民,前国际排联主席魏纪中,前中国男排著名运动员汪嘉伟夫妇,前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老女排队长曹慧英,郎平随中国女排夺得三连冠的老搭档张蓉芳,队友朱玲、李延军,老女排首夺世界杯冠军的无名英雄张洁云、周鹿敏,老随队医生田永福等。

  除了排球界的人士之外,著名电视解说员宋世雄、著名主持人张斌、中国短道速滑队奥运金牌教练李琰、著名歌手沙宝亮、著名演员张瑜、中国探险家协会副主席张继民、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员韩志远、喜梦宝集团董事长邱季端、恒大集团副总裁刘永灼等文体界、学术界、企业界的朋友也来到现场,见证了郎平和王教授的幸福时刻。郎平女儿白浪特地从旧金山飞抵北京参加婚礼仪式。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王盈盈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