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雪路滑车撞树4人受伤 冰雪路面行车要当心

2016-01-08 10:33:00    作者:许莲   来源:淄博晚报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四缓四慢 滑车 路滑 沂源县 出诊
[提要](记者许莲 通讯员张双双)1月6日傍晚,在沂源县悦庄镇,一辆全顺商务车因下雪路滑不慎撞到树上,4人受伤。市医疗急救指挥中心接到呼救电话,立即派沂源县医院和沂源县中医院各一辆救护车出诊救援,及时将受伤人员接回医院进一步治疗。

  晚报讯 (记者许莲 通讯员张双双)1月6日傍晚,在沂源县悦庄镇,一辆全顺商务车因下雪路滑不慎撞到树上,4人受伤。这是记者昨日从市医疗急救指挥中心了解到的。

  市医疗急救指挥中心接到呼救电话,立即派沂源县医院和沂源县中医院各一辆救护车出诊救援,及时将受伤人员接回医院进一步治疗。据医院出诊人员介绍:该事故共有4名伤员,其中,驾驶员伤情危重,肋骨骨折,气胸,肺挫伤,脑出血,骨盆骨折,医院正全力抢救,其余3名伤员也有不同程度的骨折情况,均住院治疗。

  120温馨提示:这次事故再一次为人们安全出行敲响了警钟。春节临近,市民出行更应谨慎,尽量避免夜间行车,在冰雪路面行车时务必做到“四缓四慢”。“四缓四慢”,即起步慢,慢抬离合轻踩油门,缓慢起步;转弯缓,慢打方向,慢速转弯;制动缓,缓踩刹车,慢慢停车;心态缓,遇有道路情况复杂,心态要保持平和,慢开车,不超速。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王盈盈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