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村公安分局丝绸路派出所召开退赃会

2015-12-11 17:33:00    作者:边增雨   来源:大众网淄博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充分展示秋冬治安“百日会战”以来取得的战果,进一步宣传发动群众,12月11日上午,淄博市公安局周村分局丝绸路派出所在派出所户籍室前召开秋冬治安“百日会战”退赃会

  大众网淄博12月11日讯(记者 边增雨 通讯员 马海荣)为充分展示秋冬治安“百日会战”以来取得的战果,进一步宣传发动群众,12月11日上午,淄博市公安局周村分局丝绸路派出所在派出所户籍室前召开秋冬治安“百日会战”退赃会,将“百日会战”中破获的戴某、张某系列案件中追回的笔记本电脑11台、手机6部、电脑显示器1台、电视机1台,棉被食用油等生活用品一宗集中返还给35名受害人,受到广大受害群众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今年8月下旬以来,戴某多次到航东生活区、梅园小区、东马、西马等多个住宅小区、沿街店铺进行入室盗窃案件,造成当事群众较大经济损失,形成恶劣影响。

  秋冬治安“百日会战”开展以来,丝绸路派出所会同分局各业务部门深挖细查,多措并举,打盗抢、抓现行、挖团伙、追逃犯,向各类违法犯罪发起了凌厉攻势.截止目前,共破获各类案件89起,其中侵财现案63起,刑事拘留26人,行政拘留20人,追回赃款赃物总价值30余万元,有力打击震慑了各类违法犯罪分子。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王盈盈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