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体育代表团赴韩友好访问圆满成功

2015-12-08 15:11:00    作者:   来源:淄博新闻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淄博新闻网讯 应淄博市友好城市--韩国广州市政府邀请,淄博市体育代表团一行14人于2015年12月1日至12月4日赴韩国广州市进行了友好访问和体育交流,并举办了乒乓球、羽毛球友谊赛,访问圆满成功。 

  代表团一行抵达韩国广州市,受到了广州市市长赵亿东先生以及广州市政府有关部门的亲切接见和热情接待。赵亿东市长在接见代表团时说,广州市与淄博市建立友好城市关系十几年来,在双方各界人士的关心下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尤其是近几年双方在体育交流方面也不断开拓交流领域,从足球,到乒乓球,羽毛球;计划明年针对60岁以上的高领足球队员进行交流,并祝愿代表团中的队员们与广州市的队员通过举办友谊赛,以共同提高双方的体育水平。体育代表团团长对赵市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将我市近几年来体育上取得的成绩和现状进行了介绍和交流。 

  访问广州市期间,代表团中外侨办的领导与广州市总务课的有关领导就2016年双方的交流计划进行座谈继续开展公务员、青少年、经济、文化、体育等交流与合作的基础上,双方将积极开展市民、旅游、农业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达成共识。期间,还专门安排沂源县的领导参观了广州市光池小学,就今后双方开展师生交流、建立互访等达成共识,就今后沂源县与广州市各区县教育、文化、卫生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进行了探讨为开辟沂源县对外友好交流渠道打下了基础。(马玉玲)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李晓雨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