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女子购牛肉干“猪肉造”追踪 商家承认有误导

2015-12-08 09:59:00    作者:   来源:齐鲁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淄博安女士买的牛肉干(视频截图) 

 

  售货员称,配料写的猪肉是因为用其他码纸暂时代替(视频截图) 

 

  商家承认对消费者有误导。(视频截图)

  淄博齐鲁网12月8日讯 前几天记者报道了张店的安女士从银座商厦的地下超市买了一些肉干,买的时候,售货员保证是牛肉干,回来后却发现在配料上却写着猪肉,这让她非常恼火。实际情况到底是怎么样?往期阅读:《淄博女子超市高价购牛肉干 食用后发现疑为猪肉干》

  从购物袋上贴的小票,记者可以看到,商品名叫博山五香肉干,在配料一栏写的确实是鲜猪肉,难不成安女士花高价买来的并不是牛肉。随后记者也来到银座超市进行了调查。“干的128元一斤,五斤生肉才做一斤这个。”售货员给记者推荐的128元的产品,正是卖给安女士的那种。而且售货员很肯定的告诉记者,这就是牛肉干。

  售货员吆喝着是牛肉,但是配料上写的都是猪肉,在记者报道后,安女士给记者反映,商家来人把她买肉干的钱给退了,并把小票肉干那一栏给撕下来,带走了,她询问了工作人员这到底是什么肉,可工作人员也含糊其词。

  到底是牛肉干还是猪肉干,带着疑问,记者又来到了银座商场的地下超市,找到了这家卖肉干的负责人。店长称,五香肉干是128元一斤,五香肉干就是猪肉干,配料上就是猪肉的,而五香牛肉干配料是牛肉的。既然是猪肉,为什么在销售时,售货员却告诉市民是牛肉干呢?

  店长称,是服务员解释没解释明白,对于这个事情厂家对服务员也进行了批评,下回绝对不再出现这种误导消费者的情况。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李晓雨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