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和热力管道缺陷致五小区"感冒" 连夜抢修或将恢复供暖

2015-11-17 14:29: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本网记者

    大众网淄博1117日讯1117日一早,大众网热线电话一连接到5位市民的投诉,均反映他们所在的迎春园、富贵家园、温馨家园、百花园以及开泰家园暖气片“冰手”,而这五个小区的供暖均是由淄博泰和热力有限公司负责。随后,大众网记者从泰和热力了解到,原来是管道缺陷导致了“停暖”,经过连夜抢修,预计17日晚些时候这些小区将“暖”起来。

   “1213号的时候家里暖气片还温乎,从15号开始就直冰手,打他们的投诉热线也一直打不进去。家里还有我7个月大的孙子呢,没暖气可怎么行?”说起自己的暖气,家住百花园的商先生便止不住地叹气,他说,不只是自己家这样,问了问小区其他住户,大家情况都一样。而从热线电话的情况中记者也了解到,与尚先生所在的百花园住户情况相同的还有迎春园、富贵家园、温馨家园以及开泰家园这五个小区的住户们。

    是什么原因让早该用上暖气的用户怨声载道?这些居民何时才能用上暖气?大众网记者立刻联系了淄博泰和热力有限公司外宣负责人杨经理,他向记者解释道,造成“停暖”的原因是潘庄供热站辖区一暖气管道缺陷导致了漏水,这两天反映这个问题的用户比较多,所以有些用户的热线打不进来。经过热力公司工作人员的连夜抢修,目前管道已经开始重新注水,预计17日晚些时候这些小区将恢复正常供暖。

    这些小区的情况大众网记者也将持续关注。如果您家中的暖气出现了同样的情况,欢迎拨打大众网热线电话0533-2868222或在微信公众号(淄博大众网)上留言,我们将及时为您提供帮助。(本网记者)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