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场员工为倒垃圾大打出手 3人一起被行政拘留

2015-11-02 10:42:00    作者:许莲   来源:淄博晚报  我要评论

关键词: 王某 商场专柜 陈某 员工 民警
[提要]同事间本应相互尊重相互帮助,但博山一商场内的3名员工却因为倒垃圾这样的小事吵骂不休,甚至大打出手。王某、崔某、陈某三人都是博山一商场职工,王某是负责打扫卫生的清洁工,崔某和陈某则是商场专柜的员工,三人原本关系相处比较融洽。

  晚报讯 (记者许莲 通讯员李安华)同事间本应相互尊重相互帮助,但博山一商场内的3名员工却因为倒垃圾这样的小事吵骂不休,甚至大打出手。昨日记者从博山警方获悉,涉案的王某等3人均被依法行政拘留。

  王某、崔某、陈某三人都是博山一商场职工,王某是负责打扫卫生的清洁工,崔某和陈某则是商场专柜的员工,三人原本关系相处比较融洽。10月7日下午,正在打扫卫生的王某突然发现垃圾桶里多出了不少垃圾。王某仔细一看,原来这些垃圾是崔某负责的专柜上的。按照分工,清洁工只负责打扫由顾客产生的垃圾,各专柜的垃圾由专柜上的销售人员打扫。于是王某去找崔某理论。崔某不以为然,态度强硬,甚至出口伤人,双方便吵了起来,吵骂声越来越激烈,很快就上升到肢体冲突,两人相互撕扯,还朝着对方身上乱踹。与崔某同在一个专柜的陈某闻声赶来,不分青红皂白上来就朝王某乱打起来,顿时商场乱作一团。顾客和保安将双方拉开后,王某报了警。

  民警把事实调查清楚后,10月29日对参与动手打架的人员均做出了行政拘留的处罚,3人被一起送进了拘留所。民警提醒:遇到事情一定要冷静处理,动手打架不但无法解决问题,而且对自己和他人还会造成不可预料的身体伤害以及法律惩罚。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王盈盈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