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申君临天下部分工程停滞 曾因延期交房被记“不良”

2015-09-18 09:12:00    作者:本网记者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春申;君临天下;工程;停滞;延期交房;不良
[提要]16日,本网以《君临天下、兰亭苑因拖欠民工工资被记“不良”》为题,报道了张店区君临天下项目和淄博高新区兰亭苑项目因拖欠工程款,导致拖欠民工工资,信用信息被记为“不良”的消息后,引起了市民的广泛关注。今天上午,有市民向本网反映,目前,春申君临天下项目进度滞后或违约,希望相关部门介入调查。

小区工程至今未完工 

小区工程至今未完工  

    大众网淄博9月18日讯 16日,本网以《君临天下、兰亭苑因拖欠民工工资被记“不良”》为题,报道了张店区君临天下项目和淄博高新区兰亭苑项目因拖欠工程款,导致拖欠民工工资,信用信息被记为“不良”的消息后,引起了市民的广泛关注。今天上午,有市民向本网反映,目前,春申君临天下项目进度滞后或违约,希望相关部门介入调查。

  “我是春申君临天下一期的业主,交房延期一年多了,到现在也交不了房,不知道开发商出了什么问题。”今天上午,市民王先生告诉记者,现在,春申君临天下项目基本已经停工,延期交房已经成为了事实,当初,按照合同约定,应在2014年中期交房,但到现在也没有交房,而且交房时间很可能继续往后拖延。“前几天,开发商承诺,今年11月份交房,但是工程迟迟未能复工,估计悬了!”王先生无奈的说。

  随后,记者来到了春申君临天下小区内看到,许多地方确实没有完工,也没有复工的迹象。据小区内居民介绍,在小区一期工程中,小区商业街南侧的居民楼基本已经交房,但小区商业街北侧的居民楼却一直没有交付。该居民说:“从今年春节后,原来的施工人员全部撤走了,原因是开发商不给钱。”

  在采访中,许多居民表示,除了延期交房,春申君临天下还存在拖延办证时间、冬季无供热、小区基础设施不完备等问题,希望相关政府部门能尽快督促解决此事。

  随后,记者先后采访了淄博春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办公室、工程部、销售部以及企划部门,但相关工作人员均表示,不了解情况。

  其实,早在今年的6月3日,春申君临天下项目就因延期交房延期办证,公司未成立售后服务机构,被淄博市房地产综合开发管理办公室将信用信息记为“不良”。下午,记者采访了淄博市住建局,执法人员表示,他们已经得知该小区的情况,目前正在督促开发商尽快解决小区面临的问题。

  同时,记者也将持续关注此事。

初审编辑:陈修胜
责任编辑:刘颖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