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校园足球联赛东北赛区落幕 淄博实验夺冠

2015-05-24 08:09:00    作者:孙剑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5月23日下午,2014-2015中国高中男子校园足球联赛东北赛区落下帷幕。决赛中,淄博市实验中学足球队经过点球大战以总比分5:4战胜河南省实验中学足球队,夺得冠军。

双方入场

淄博实验中学足球队

点球大战

淄博实验中学足球队夺冠后庆祝

  大众网淄博5月23日讯(见习记者 孙剑)5月23日下午,2014-2015中国高中男子校园足球联赛东北赛区落下帷幕。决赛中,淄博市实验中学足球队经过点球大战以总比分5:4战胜河南省实验中学足球队,夺得冠军。

  下午3点整,决赛在淄博市临淄区齐都体育城中心体育场进行。淄博市实验中学和河南省实验中学分别在半决赛中战胜山师大附中和人大附中挺近决赛,实力相当。比赛一开场,淄博实验中学就迅速展开攻势。第2分钟,淄博实验中学9号袁程接边路球员传中,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球稍稍高出横梁。第10分钟,淄博实验中学在前场连续传递,袁程接队友传球后摆脱防守队员突入禁区,被河南省实验后卫放倒,裁判果断判罚点球。袁程亲自操刀主罚,一蹉而就,淄博实验中学1:0领先。随后河南省实验中学逐渐占据了场上主动。第20分钟,河南省实验中学前锋在对方禁区内摔倒,裁判没有判罚点球,这引起了河南省实验中学主教练的不满,对当值主裁言语不敬,被罚上看台。第30分钟,河南实验中学率先做出人员调整。随后双方没有再取得进球,上半场比赛结束,淄博实验中学暂时1:0领先。

  易边再战,河南省实验中学率先发起进攻,多次在淄博实验中学禁区内制造了险情。第55分钟,河南省实验中学29号刘同乐接队友直传,胸部停球后转身射门,被门将扑了一下,皮球击中球门立柱后弹出,15号姜棣补射得分,场上比分变为1:1。之后双方进入焦灼中,连续换人并各获得一张黄牌,3分钟补时结束,1:1的比分被保持到终场,双方进入点球大战。

  点球大战由河南省实验中学率先罚球。前四轮双方各罚丢一球,第五轮,河南省实验中学的中场核心14号刘烁将球罚丢,而淄博实验中学6号衣思敏不负众望将致胜球罚进,最终淄博实验中学在点球大战中以4:3、总比分5:4战胜河南省实验中学,夺得冠军。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教育部主办,山东省淄博市临淄区人民政府承办,共有来自北京、天津、山东、河南等8个省、市的16支代表队参赛。比赛于5月16日至5月23日在临淄区齐都体育城体育场、临淄二中、临淄中学举行。本次比赛之后,包括淄博实验中学和山师附中在内的前四名将参加全国总决赛。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王盈盈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