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少儿篮球夏季联赛火热打响 释放压力酷玩一夏

2015-05-23 16:31:00    作者:孙奉娟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快,传球,投球……”今天上午,2015淄博新梦想少儿篮球夏季联赛在万杰路金筷子篮球馆火热开赛。赛场上,一名名小小的篮球运动员奔跑在篮球场上,传球、投球,他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场下此起彼伏的加油声。

 

正式的入场仪式

仔细研究一下应该传给哪个队员

谁也别想截我的球

手一捞,将出界的球被拦回来。

研究一下打球路线计划

小小篮球队员

  大众网淄博5月23日讯(记者 孙奉娟)“快,传球,投球……”今天上午,2015淄博新梦想少儿篮球夏季联赛在万杰路金筷子篮球馆火热开赛。赛场上,一名名小小的篮球运动员奔跑在篮球场上,传球、投球,他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场下此起彼伏的加油声。

  上午,记者在金筷子篮球馆看到,8支由孩子组成的篮球队正在篮球场边进行赛前热身,小队员们的年龄都在6岁到12岁之间。最吸引眼球的就是每一支队伍的名字,翔龙、飞虎、玄武、战狼……古典与现代元素结合且寓意深刻的队名让每一名小运动员精神百倍。

  上午10点,第一场比赛开始,翔龙对阵神鹰,小运动员们飞奔在篮球场上,传球、运球、投球,一个个熟练地动作展示了他们对篮球的喜爱。“这么一个小小的人儿,还会打球,4个篮球摞起来就比他们高了,真是太神奇了。”场下的观众也惊叹道。

  据了解,此次篮球夏季联赛是由淄博市篮球协会、淄博新梦想青少年体育俱乐部主办,旨在展示少儿篮球竞技风采,促进他们的身心健康,为了不影响小运动员们的正常学习,每场比赛均在周末举行。

  少儿篮球夏季联赛将从从今天正式拉开帷幕,7月5日结束。据悉,此次比赛采用阵容轮换制,保证每位小运动员都获得相同的参赛时间,并制作精美实用的秩序册,选用单循环赛制,按照积分排名次。

  淄博新梦想青少年体育俱乐部总经理宁方荣介绍,此次联赛,目的是增强孩子的身体素质,释放学习压力,提高学习效率,并培养他们的团结合作、顽强拼搏的意志品质和良好的心理素质。“我们也希望通过这次比赛,能助推淄博少年儿童篮球事业的发展。”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王盈盈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