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荧光童行"活动引发关注

2014-04-01 14:02:00    作者:仇晶   来源:大众网淄博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由大众网淄博站联合共青团淄博市委、淄博市综治办、淄博市文明办、淄博市网络办、淄博市公安局、淄博市教育局共同主办的“平安淄博 荧光童行”荧光衣公益发放活动一经启动就引发社会各界强烈关注,《齐鲁晚报》、《鲁中晨报》、《淄博晚报》、新聊斋等山东省及淄博市的主流媒体竞相对此次活动进行报道。

山东省及淄博市各大媒体争相报道“荧光童行”活动

各大主流媒体对“平安淄博 荧光童行”活动进行报道

  大众网淄博4月1日讯记者 仇晶)由大众网淄博站联合共青团淄博市委、淄博市综治办、淄博市文明办、淄博市网络办、淄博市公安局、淄博市教育局共同主办的“平安淄博 荧光童行”荧光衣公益发放活动一经启动就引发社会各界强烈关注,《齐鲁晚报》、《鲁中晨报》、《淄博晚报》、新聊斋等山东省及淄博市的主流媒体竞相对此次活动进行报道。

    此次公益活动不仅受到各大媒体的关注,还受到众多网友的广泛赞誉。大众网网友“网网”在论坛中留言:“好活动要支持!”,网友独钓寒江雪感叹:“孩子的今天是我们的过去,我们的今天是孩子的未来。”更有网友建议:“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关键家长、学校、政府要让孩子树立起牢固的交通安全意识!”

  据悉,由大众网淄博站等单位联合主办的“平安淄博 关爱童行”学生荧光衣发放活动将贯穿2014年全年。活动已经发放荧光衣2000件,活动将分阶段、分区域推进,自张店区各城区小学开始,逐步覆盖淄博每一个县区的城区小学,力争在2014年底前,将爱心荧光衣发放到淄博市每一位城区小学生手中,预计在2015年6月前,发放范围覆盖到淄博所有农村小学生。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王盈盈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