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场高品质精品演出即将开票 带你纵享“文化盛宴”!

2024-03-15 08:45:00 来源: 淄博保利大剧院 作者: 张言丽

  2024年5月2日19:30,意大利B.B管弦乐团电影之夜主题音乐会;2024年5月23日19:30,俄罗斯国家古典模范芭蕾舞团古典芭蕾舞剧《天鹅湖》;2024年5月30日19:30,安东尼奥加德斯舞蹈团西班牙弗拉门戈经典舞剧《卡门》;2024年6月4日19:30,西安话剧院 悬疑惊悚话剧《石城诡事》。3月18日 9:00即将开票!

  早鸟优惠 限时折扣

  3月18日-3月24日,购以上4场演出享同价位2张8折、3张7折、4张6折,权益会员更享折上折优惠,博尊会员折上再享8折优惠、博艺会员折上再享9折优惠。需一笔订单同时选中才可享受多张购票福利优惠;最低票价不享受以上开票政策,每个ID限购6张早鸟票。

  3月18日9:00-17:00限时秒杀,西安话剧院 悬疑惊悚话剧《石城诡事》29.9元/张(全场),每人每个ID限购3张秒杀特惠票。

  意大利B.B管弦乐团 电影之夜主题音乐会

  演出时间|2024.5.2(周四)19:30

  演出地点|淄博大剧院·音乐厅

  演出票价|180.100.50元

  这是一场电影与音乐会的碰撞,《蜘蛛侠》《狮子王》《蒂凡尼的早餐》等“回忆杀”席卷而来,将摇摆、流行和布鲁斯风格融合,让您感受精致与激情完美融合的沉浸式体验。

  本次电影之夜主题音乐会特别邀请到意大利B.B管弦乐团,由大师翁贝托·奥科内 (Umberto Aucone) 创立,原名:桑尼奥国际乐队,自成立起,Umberto Aucone带领乐团参加众多意大利知名音乐节、爵士音乐演出等,也曾收到国家采访,受到意大利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

  意大利B.B管弦乐团在大师翁贝托·奥科内 (Umberto Aucone) 的指导下,提供了一种独特的音乐体验,涵盖了不同的风格,从精致的 Cotton Club 摇摆乐到令人难忘的布鲁斯兄弟的流行乐。奥科内大师独特的编曲技巧,改编引人入胜的电影作品,带领观众踏上穿越不同音乐时代的旅程。

  俄罗斯国家古典模范芭蕾舞团 古典芭蕾舞剧《天鹅湖》

  演出时间|2024.5.23(周四)19:30

  演出地点|淄博大剧院·歌剧厅

  演出票价|480.380.280.180.100.50元

  《Swan Lake》(天鹅湖)是十九世纪俄罗斯最伟大的作曲家柴可夫斯基的代表作品,也是他于1876年创作的第一部芭蕾舞剧,被誉为古典芭蕾舞剧的典范之作,与《睡美人》《胡桃夹子》一起被称为柴可夫斯基的“三大经典”。

  被俄罗斯文化部授予模范称号,在业界素有“芭蕾明星工厂”“全明星芭蕾舞剧院”的美誉,常年在莫斯科克里姆林宫剧院演出,在超过30个国家200多个俄罗斯城市演出的俄罗斯“国字号”优秀芭蕾舞团——俄罗斯国家古典模范芭蕾舞团,为你极致展现原汁原味的古典芭蕾。

  当经典的爱情故事用芭蕾语言来表现,更显诗情画意。剧中故事发生的地点与布景,都与故事情节紧密结合,用鲜明的色彩对比,突显戏剧性。无论是白天鹅的美丽善良,王子的纯真无邪,还是巫师的凶狠冷漠,都被舞蹈家出神入化地展现在舞台上... ...

  安东尼奥加德斯舞蹈团 西班牙弗拉门戈经典舞剧《卡门》

  演出时间|2024.5.30(周六)19:30

  演出地点|淄博大剧院·歌剧厅

  演出票价|380.280.180.100.50元

  弗拉门戈舞剧《卡门》几乎是与闻名世界的卡洛斯·绍拉的电影版《卡门》在同一时期创作,而这两部作品的主演都是安东尼奥·加德斯。当谈到《卡门》在世界各地取得的成功时,安东尼奥总是引用法国一家媒体的评论:“梅里美将卡门带到法国,而安东尼奥·加德斯舞蹈团将她带回了西班牙!”

  安东尼奥希望通过这部舞剧改变人们对卡门这一形象的误解。“卡门不是世俗中人们认为的男人杀手,她不过是一个敢爱敢恨的诚实女人,或者说,一个自由的女人。卡门的爱毫不自私,毫无保留,她大胆的表达自己的爱与不爱,宁死也不放弃爱情的决心正是她追求自由的表现。她绝不轻佻、低俗,正相反,她把头昂得很高,顶着她的尊严。”

  西安话剧院 悬疑惊悚话剧《石城诡事》

  演出时间|2024.6.4(周二)19:30

  演出地点|淄博大剧院·歌剧厅

  演出票价|180.100.50元

  民国风、连环杀人、密室、剧本杀……你被这些关键词吸引了吗?如果你也是悬疑剧发烧友,惊悚悬疑话剧《石城诡事》,请和你胆大的朋友一起冲!

  悬疑推理爱好者必看,惊悚悬疑话剧《石城诡事》,以高潮迭起的剧情,摄人心魄的恐惧,引人入胜的推理,深入骨髓的惊悚感,打造一场沉浸式连环杀人案件。密闭的剧场、无法预测的心跳体验、时刻挑战你的神经、够胆你就来!

  早鸟限时优惠即将开启,四场高品质文化盛宴重磅来袭,一定不要错过哦!

初审编辑:田泽文

责任编辑:李玉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