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山东(高青)第四届黄河文化旅游节暨御泉汤温泉康养季成功举办

2021-12-29 17: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云鑫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董玉歌 邓云鑫 通讯员 李艳霞 蔡成风 淄博报道

  黄河高青如诗画,喜迎八方宾客来。12月29日,2021山东(高青)第四届黄河文化旅游节暨御泉汤温泉康养季活动成功举办。活动由高青县人民政府主办、高青县文化和旅游局承办、御泉汤温泉度假村协办,淄博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副书记张振香、高青县领导毕宝锋、李永,全国知名文旅企业代表、省市县主要媒体、省内外旅行社代表及县内重点文旅企业近百人出席启动仪式。

  山东(高青)黄河文化旅游节已陆续成功举办过三届,展示着“温泉慢城黄河高青”的靓丽形象,持续提升着高青的城市影响力和美誉度,已成为黄河流域重要的文化旅游节庆活动之一,此次黄河文化旅游节在焕然一新的御泉汤温泉度假村举办,为黄河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带来了新机遇,凝聚了新合力。

  淄博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副书记张振香在讲话中指出,淄博历史悠久,文化灿烂,拥有丰富而独特的旅游资源,高青“以黄河为纽带、以温泉为媒介”,集中展现淄博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成果,对高青县沿黄文旅特色及产业优势做全面、立体化推介,展示淄博高青“高”品质的生活、“青”出于蓝的体验。

  中共高青县委副书记毕宝锋在致辞中指出,高青县全面贯彻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国家战略部署,统筹资源要素转化,全力打造黄河水系慢城精品旅游线路。黄河安澜湾、千乘湖生态文化园、御泉汤温泉度假村、黑牛产业园区等一批文旅农旅拳头项目投入运营;天鹅湖罗曼园、伟光汇通、田横文化中心等项目拔地而起,天鹅湖国际慢城正式获批国家AAAA级景区,蓑衣樊村成功入选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高青正朝着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样板和典范不懈奋进。同时他向广大省内外朋友发出真挚邀请,来高青“观黄河、泡温泉、酌国井、逛慢城、吃黑牛”,享受高品质的生活。

  据悉,本次活动陆续举办中国黄河(高青)媒体及旅行社精品线路踏线考察,孙熙敏黄河书画艺术作品展,文旅农融合高青优质国家地理标志产品、非遗展览,“瑞虎迎祥”高青县民间社团黄河文化艺术汇演,黄河主题摄影展,高青县2022年春联书法展等系列主题活动。

初审编辑:董玉歌

责任编辑:李玉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