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享“森呼吸”! 翠绿初夏,邂逅秀美淄博潭溪山

2021-05-13 14:00: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钱玉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钱玉明 通讯员 崔新程 淄博报道

  青山绿水环绕,景色秀美惹人醉。时至初夏,位于山东省淄博市淄川区的潭溪山旅游度假区,山峦层叠、绿树成荫,潺潺流水在耳畔叮咚作响,山峰一片青翠浓绿。游客们行走在大山之中,流连于山间的秀美景色,感受着登山快乐。

  初夏的潭溪山,一片欣欣然充满生机,别有一番登山乐趣。此时,晴空万里、艳阳高照,可走在山中,却有处处树荫遮蔽。阵阵凉风吹来,不仅吹散了炎热的阳光,更吹散了爬山的疲惫。

  高空玻璃桥,建于潭溪山悬崖之巅,镶嵌于群山之上,是世界首例无背索斜拉弧形玻璃桥。整个桥体悬空,惊险之感不言而喻。而也正是这份惊险,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朋友,感受玻璃桥的刺激。

  空中玻璃漂流,是山东最长峡谷漂流,徜徉漂流之中,或曲径蜿蜒,或空中高悬,或山花烂漫,或溪水潺潺,是体验与欣赏的完美结合,是一次既安全舒适、又惊险刺激的梦幻漂流之旅。

  奇特潭溪山,快乐休闲地。秀美潭溪山欢迎您!

  拓展阅读

  潭溪山旅游度假区,位于山东省淄博市,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国家森林公园、国家水利风景区、省级地质公园、省重点风景名胜区,2010年6月开园营业,有自然景观100余处,最高峰海拔867米,是一处可观景、度假、住宿、会议、餐饮、拓展训练的旅游胜地,是领跑鲁中地区的网红打卡地。

  潭溪山坐落在世界短篇小说之王蒲松龄的故里——淄川区东部的太河镇,离城区38公里,融自然生态、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为一体。

  高空玻璃桥、空中玻璃漂流、星洞传说、悬崖酒店……十余年间,潭溪山迅猛的发展,得益于不断创新的旅游产品和营销模式。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官方澎湃号曾刊文《淄博文旅融合和全域旅游骄人成绩单带来的潭溪山现象》。从文题可以看出,在淄博文旅市场,潭溪山已经称为一种“现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圆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