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自驾游协会第二届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会议成功举办

2021-04-23 18:32: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圆圆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钱玉明 淄博报道

  4月23日下午,淄博市自驾游协会第二届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会议拉开帷幕。淄博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科长田家平、张店区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陈跃山等领导嘉宾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开场前,全体代表齐唱《我和我的祖国》,表达了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和对本次活动的高度期待,会议通过听取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听取第一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宣读并通过选举办法、提出总监票人、监票人、唱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等环节成功进入到选举阶段,在全体代表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成功选举出了淄博市自驾游协会第二届领导班子成员。

  根据最终选举结果,朱浩当选为淄博市自驾游协会第二届秘书长,朱浩、赵海霞、贾志强、董文涛、翟鸿当选为淄博市自驾游协会第二届副会长,石永轶

  当选为淄博市自驾游协会第二届会长。淄博市自驾游协会第二届副会长兼秘书长朱浩向大会作修订《章程》的说明、宣读并通过《章程》草案,鉴于当前发展形势的要求,换届领导小组决定对协会章程进行修改,并经理事会议讨论后形成现在的草案,对协会章程的第一章、第二条、第三条,第二章第六条,第三章第九条、第十三条进行了修改。

  张店区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陈跃山上台致辞,他从思维创新、服务创新、服务创新三个层面解读了现阶段淄博市自驾游协会面临的问题并寄予热切希望。

  据了解,淄博市自驾游协会成立于2015年8月19日,是以热爱自驾游与房车露营产业、关心社会公益事业的各界人士为主组成的服务于会员、回报于社会的非营利社会团体,协会在各理事和会员单位的共同努力下,本着全力促进我市自驾游与房车露营行业发展,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取得了零得突破及飞跃式的成绩。协会是基于产业融合基础上的行业协会,秉承“创新·感受·交流·分享”的理念,以“发挥协会在政府和社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以服务社会、促进自驾游房车露营文旅产业发展,为文旅经济的发展及繁荣做出积极贡献”为宗旨,围绕“人、车、旅”三方,以自驾目的地文旅产业为依托,以活动为载体,通过打造三位一体的综合服务体系,为自驾旅游与房车露营爱好者及行业从业者提供一个交流沟通、合作共赢的平台。

  “我们希望多组织大型自驾活动,并前往各区县地开展自驾游活动,助力乡村旅游扶贫,为咱们淄博市的自驾游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现场代表吴女士在记者采访时说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圆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