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文旅”微信小程序上线

2020-10-29 14:25: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钱玉明

  近日,“淄博文旅”微信小程序上线试运行了!

  为进一步推进淄博文旅融合,深入推进淄博文化旅游智慧化,为来淄游客和市民提供更加便捷的旅游资讯获取渠道和更完善的文化旅游公共服务,淄博市文化和旅游局设计开发了“淄博文旅”微信小程序,并于近日上线试运行。

  “淄博文旅”小程序主要由资讯头条、媒体聚焦、精彩展播、公共信息、全景导览等部分内容组成,全面提供全市景区、酒店、乡村、预订、活动、资讯等旅游要素信息查询。在小程序中,通过搜索功能,还可对旅游要素常见位置进行规划路线,引导游客快速到达需要的位置,帮助游客及时解决难题。即使不亲自到景区游览的游客,还可通过小程序直接浏览景区超清全景图,感受景区的迷人魅力。

  市文化和旅游局以文旅融合为导向,以游客需求为核心,以智慧科技为助力,推动旅游服务方式的创新升级,充分利用面向大众的多种现代信息化手段,打造便捷、开放、实惠的应用平台及工具。

扫码识别小程序

  也可通过微信搜索小程序,具体流程如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钱玉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