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淄博文化、品尝淄博美食、品鉴淄博变化” 3000乐龄人畅游淄博活动收官仪式

2020-10-26 09:05:4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钱玉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钱玉明 通讯员 由鹏 淄博报道

  10月24日上午,由市文旅公司与市委老干部局、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主办的“3000乐龄人畅游淄博”活动收官仪式在淄博富力万达广场举行,有关负责同志出席活动仪式,在活动现场东方美旗袍艺术联盟淄博分会和张店区广场舞协会,也为大家带来了一个又一个的精彩节目。

  “3000乐龄人畅游淄博”活动是市文旅公司深入贯彻淄博市文化旅游发展大会精神,在重阳节前夕精心策划组织的一次敬老爱老活动,由国誉传齐公司和传齐旅行社组织实施,活动得到了市直各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通过组织报名、线上个人报名等多种方式满足了广大乐龄朋友的出行愿望。自10月15日启动以来,市文旅公司连续发送60余个旅行团,近3000名乐龄朋友走出家门,一起欣赏博山的红叶之美,体验沂源的山村变化,探访淄川的琉璃工厂,品尝高青的醇香美酒,探寻周村的商埠文化,领略桓台的渔洋遗风,追忆临淄的故都盛况。广大乐龄朋友汇聚中心城区观摩中润大道提升工程、参观淄博城市地标——科技时尚的“淄博珍珠”,纷纷感叹淄博发生的巨大变化,觉得家园变得越来越美丽,越来越温暖。可以说这次活动是淄博市文化旅游发展成果的集中展示,也是各区县文旅成果和服务品质的比拼,必将对提升淄博市文旅产业发展活力发挥重要作用。在活动过程中,文旅公司每车配备4名服务人员,为乐龄朋友统一购买保险,提供颈枕、热水杯等温馨礼品,细心有序的组织,获得了广大乐龄朋友的上万条点赞,人民网、新华网等三十余家媒体对此项活动进行集中报道和广泛宣传。

  淄博市文旅公司做为全市文旅发展的龙头企业,肩负着重要使命,相信他们将为淄博文旅凤凰涅槃、加速崛起贡献更大力量!

  未来,市文旅公司将在资本运营、文化旅游、教育体育、康养服务等版块持续发力,统筹推进鲁山风景区、红叶柿岩文旅度假区、桃源小镇文旅度假区、海岱传齐文创园、7053绿皮火车主题民宿、国誉传齐农旅融合项目、品质康养服务中心、传齐教育等重点项目,为打造全市文旅新品牌、提升淄博城市品质发挥重要作用。传齐旅行社是淄博文旅公司旗下的全资子公司,下一步将凭借“平台高起点,团队高素质,定位高目标”的优势,将高端品质游作为业务定位,以全新的视野和优质服务,带给旅游者全新的生活体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圆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