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韵潭溪山 影视创作采风行

2020-04-22 16:1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蔷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4月22日讯(记者 王蔷)最美人间四月天,以美之名,寻春之韵。4月21日来自淄博的几十位摄影摄像爱好者、旅行社负责人、自媒体大v,沐浴着春风,齐聚潭溪山踏寻春天的韵美。

  此次活动由潭溪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主办,淄博环宇旅行社承办,旨在通过摄影爱好者的镜头,把潭溪山春天的美定格和展现,呼吁大家走进大自然,走进潭溪山,畅快呼吸!

  欢迎会上,潭溪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长侯俊峰作了致辞并向大家介绍了潭溪山旅游区近年来的发展情况、高空玻璃栈道、空中玻璃漂流等旅游特色项目以及在建中的星洞传说超级媒体梦幻乐园的建设概况和展望。

  随后大家在潭溪山运营管理中心品牌经理苏相铭及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走进景区,用心创作。

  潭溪山景区,位于世界短篇小说之王蒲松龄故里东南38公里——淄川峨庄。海拔867米,规划面积9平方公里,旅游区内植被丰茂,森林覆盖率达80%以上。

  谷雨刚过,春风吹醒了这个每立方厘米空气负氧离子含量高达10多万个“天然大氧吧。

  在穿行景区的过程中,自然景观秀美、人文景观深厚。上天桥、仙人桥、姊妹瀑布、一线天鬼斧神工;美人峰、奇特大峡谷、龙凤台、生命之根、午时峡谷、胜景不断;昭阳洞、高门洞、通天洞、潜龙洞、美人洞、水帘洞、石权洞、洞洞相连……

  北京时间2019年11月16日,2019世界结构大奖获奖名单正式揭晓。其中,由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设计的潭溪山高空玻璃桥,获得行人桥梁奖,是此次世界结构大奖中,中国唯一获奖的桥梁建筑!这就是距离地面101米的世界首例无背索斜拉弧形玻璃桥——潭溪山高空玻璃桥!厉害了,潭溪山!厉害了,world 桥!

  与之一体的百米观光电梯采用全景玻璃设计,仅40秒即可到达玻璃桥旁;同时也可参观悬崖酒店。

  悬浮在空中的玻璃滑道,与地面落差最高可达160米;2019米的漂流途中,多次不期而遇的旋转共计5199度。乘皮艇穿越山间,随水流漂至山下。两旁正争相盛开着连翘花与桃花,享受旋转和水花带来的激情时,更可以感受独属于春天的恬静美景。

  如果你也喜欢迎面而来的风,喜欢身旁溅起水花,喜欢在百花间穿梭而过,喜欢和朋友一起体验新事物的感觉......那潭溪山空中玻璃漂流,必须安排!

  高空玻璃栈道、空中玻璃漂流成为了大家用镜头疯狂追拍的明星和短视频、Vlog中欢声笑语中津津乐道的“网红”!

  同时预计将会在今年暑期正式揭开神秘面纱和大家见面的星洞传说超级媒体梦幻乐园也成为了大家心中的一份期待!

  潭溪山齐鲁风景的一张璀璨名片,一年四季,各有神韵!春赏山花烂漫;夏聆溪水潺潺;秋醉满山红叶;冬叹冰瀑奇观!潭溪山旅游区将成为一处供人们生态观光、游山乐水、寻古探幽、休闲度假的综合性旅游区,为世人提供一处回归自然、放松心灵的旅游胜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