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韩国展演一次“2019中韩和平之舞”2019年万人中韩文化交流选拔赛启动

2019-09-06 14:39: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9月6日讯为进一步加强中韩友谊,促进两国民间文化交流传播,由韩国旅游发展局、京畿道观光公社主办,韩国文化交流中心、山东招游天下国际旅行社承办的“2019 和平之舞 · 中韩文化展演庆典”活动,将于10月 31日在韩国临津阁和平世界公园举行。即日起,以“建国70周年,我为祖国献礼”为主题的 2019年万人中韩文化交流选拔赛也同步启动。
据悉,恰逢祖国建国70周年,本次中韩交流选拔赛旨在唱响“我爱你祖国,我为祖国代言”的主旋律,凡是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和活跃群众文化生活,表达对美好生活的满足,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和赞颂的文化团体,均可报名参加。
据了解,大赛分“预报名”“邀请赛”“展演赛”三个阶段,采取线上、线下及社区选拔的方式进行,面向全国招募万人文化爱好者参与。凡是在海选阶段进阶“第二梯队”的团体,将于9月19日在青岛国信钻石体育馆进行再一次展演“角逐”。届时,山东招游天下国际旅行社为参演团队准备了“七重豪礼”。“见证”招游天下六年的发展成果,“享受”走星光大道、红毯的“明星”待遇,“受邀”赴韩国参加中韩广场舞庆典,“优享”最大力度的钜惠旅游产品,在赴韩之旅中获得心灵的“释放”,还将在未来的2020年春节享受最实惠线路解读。
报名要求:年龄50周岁至70周岁;参赛者须身体健康,文化素质好,且持有效身份证、护照。报名时间:2019年8月15日——2019年9月9日。海选时间:2019年9月11日。海选地点:张店区九级社区广场舞台。报名电话:18764359019(微信同号) 报名地址:沁园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   淄博时代旅行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乔子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