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齐国故都商发展 携手明天共谱新征程——2018莒县旅游推介会走进淄博

2018-11-09 15: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淄博11月9日讯 为迎接高铁时代加快实施“旅游富市”战略,加快推进“旅游名城”建设,进一步提升“好客山东·毋忘在莒”旅游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有效促进莒县、淄博两地旅游的深入交流与合作,吸引更多淄博游客到莒县观光旅游、休闲体验,11月7日,2018莒县旅游(淄博)推介会在淄博银座华美达大酒店隆重举行。淄博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调研员荆茂彬同志,莒县旅游局局长贾庆毅同志,淄博市张店区旅游局党组成员、主任科员李玉溪同志,莒县旅游局副局长王亚蕾同志,淄博市相关旅行社负责同志,莒县A级旅游景区、旅行社负责同志等200余人出席。

  本次推介会以“好客山东·毋忘在莒”为主题,通过播放宣传片、景区推介、发放宣传资料、线路产品推介、旅游企业洽谈等多种形式,向与会领导嘉宾全面展示了莒县丰富的旅游资源和旅游产品。歌曲莒县版《南山南》、舞蹈《秀美莒州》等节目的演出,十余名嘉宾获得上台领奖的机会。与会领导嘉宾共同启动“淄博市民游莒县启动仪式”,将现场活动氛围推向高潮。整个推介活动组织周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给与会嘉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莒县旅游局局长贾庆毅同志在致辞中说,这是继9月12日2018莒县旅游(济南)推介会成功举办、山东电视台新闻联播新闻报道之后,莒县旅游走出去举办的第二场推介会,意义不同寻常。希望通过本次推介会,进一步加强与淄博市各旅游协会、团体、企业的交流合作,推动资源共享、客源互送、市场共拓、品牌共造,实现互利共赢。同时,借此机会,诚挚邀请各级领导、新闻媒体及社会各界朋友到莒县走一走、看一看,亲身感受莒县的生机活力和莒县人民的热情好客。

  淄博市旅发委荆茂彬同志在讲话中说,淄博齐文化渊源流长,与莒文化一脉相承,绚丽多姿的自然风光和内涵丰富的人文景观交相辉映,与莒州大地一并前行发展。希望淄博、莒县两地抓住发展机遇,在信息互通、客源互送、资源共享、市场共建等方面的合作,共同推动两地旅游市场繁荣发展。同时,希望各大旅行社尽快组织对莒县进行实地考察踩线,并将积极开发淄博——莒县的旅游线路,加大对莒县旅游的推广力度,进一步推动两地资源共享、客源互送、市场共拓、品牌共造,实现互利共赢。

  此次活动按照“政府主导、企业主体、多方参与、市场运作”的原则,以旅会朋、以游结友,旨在搭建一个旅游交流合作的平台,全方位做好旅游宣传推介,让更多的人来莒观光、体验莒文化、感受莒县新天地,这是莒县旅游“走出去”宣传推介迈出的又一大步,标志着莒县旅游不断实现着跨越式发展。活动共发放旅游宣传材料800余份、旅游项目招商手册100余份,将吸引更多的济南客商到莒县旅游、观光、考察、投资,为推动莒县旅游业又好又快跨越发展奠定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