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花田 水上高尔夫 潍坊齐鲁酒地变身集装箱酒店

2017-05-02 16:48: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彩色集装箱房间

而集装箱酒店群,就隐藏在酒地最美的地方。

十二生肖豪华房

新柜e族集装箱酒店

新柜酒吧

扑克牌主题标准房

北美风度假房

日式度假房

  大众网淄博5月2日讯(记者 孙奉娟)集装箱最大的成功在于其能够让一个载重几十吨的庞然大物实现标准化,而在潍坊青龙山上的齐鲁酒地内,一个个彩色集装箱聚集成了一套套主题房屋,组成了新柜e族的集装箱酒店项目。据悉,目前集装箱酒店设计了扑克牌主题标准房42套,扑克牌主题豪华房12套,十二生肖主题房12套,共计66套房间。

  集装箱本是实现船舶、港口、航线、公路等相配套的物流系统,在齐鲁酒地内,却将集装箱改造成了酒店,这就是取名新柜e族的集装箱酒店项目。灰色,蓝色,橘色,红色的集装箱组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

  据了解,新柜e族以集装箱为依托,目前设计了扑克牌主题标准房42套,扑克牌主题豪华房12套,十二生肖主题房12套,共计66套房间。扑克牌主题标准房由一个个20GP集装箱改造而成的度假房,每一间的房号都是扑克牌,比如我的梅花十,房间基本的功能完备,最适合单人或者情侣居住。42间扑克牌房,每间都风格都各有特色:北美风度假房、新中式度假房、日式度假房、东南亚度假房...

  而十二生肖豪华房由2个40HC集装箱拼接而成的空间,箱体中间打通作为走廊,两侧各是24平米的使用空间,既可以满足一家两代人居住,也可以作为两个独立空间来使用。各式各样的房间外形设计,跟与众不同的房间内部设计,选择多元化,可以自由选择适合自己风格的住宿环境。

  此外,新柜e族的集装箱酒店内的e族咖啡厅由集装箱改造完成的,宽大的空间,广阔的视野,这里的咖啡混合着自然的清新,释放出的香气,才是真正让人愉悦的味道。除了赏花海、拍美照之外,酒店内还设置有篝火音乐晚会烧烤派对。游客还可以在水上集装箱玩高尔夫,整个建筑采用了白色为主体,内部空间广阔,外部空间延展。让人在挥杆之间游刃有余,感受运动的快乐,又能享受身心的酣畅淋漓。

  据悉,齐鲁酒地位于潍坊市青龙山区域,占地约8000亩,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打造特色的青龙小镇文化区、酒文化博览区、婚庆服务区、影视拍摄区、青少年素质拓展区、汽车运动文化区、花海游憩区、养生度假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