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候鸟式”旅居养老免费体验活动火热报名中

2016-10-28 16:53:00    作者:   来源:淄博日报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在冬季即将到来之际,为让淄博广大中老年人更加了解海南“候鸟式”养老的居住环境、餐饮情况、服务特色、收费标准及优惠政策等

  在冬季即将到来之际,为让淄博广大中老年人更加了解海南“候鸟式”养老的居住环境、餐饮情况、服务特色、收费标准及优惠政策等,淄博新闻国际旅游有限公司联合海南省百年好老龄产业服务有限公司共同开展“候鸟式”旅居养老四天三夜免费考察体验活动。

  体验时间安排:11月8日—11日,11月18日—21日,11月28日—12月1日(名额有限,报名从速)

  第一天,三亚凤凰机场陆续接机,安排入住三亚休闲养生基地,接待晚宴,团友见面会,考察活动说明。

  第二天,早餐后参观考察【三亚养生基地】前往红色娘子军故乡琼海市,参观考察【博鳌养生基地】,前往火箭发射基地文昌市,参观考察【文昌养生基地】,而后晚餐,海滩漫步、休整、自由活动。

  第三天,早餐后前往海南省省会城市海口市,参观考察百年好总部【海口养生基地】,前往海南西部世界长寿之乡澄迈县,参观考察【长寿之乡养生基地】,随后午餐,安排入住。下午,【海南候鸟式养老模式与百年好养老一卡通】说明会,晚餐,休息、自由活动。

  第四天,早餐后自由活动,而后海口美兰机场送机,结束活动行程。

  特别提示

  1.本次活动海南岛内食、宿交通均由海南百年好公司免费提供。

  2.本次活动不包含往返海南交通费,如客户在活动期间购买【百年好养老一卡通】,海南百年好公司当场给予报销往返机票/火车票。

  3.本次活动为纯粹的“候鸟式”居家养老基地考察体验活动,不走景点和购物店。

  4.养老会员一卡通的作用:如冬季可以到三亚、文昌、海口、澄迈等地任意轮换居住,每人每天30元,不住不付费,淡旺季价格不变。还可以凭卡购物、旅游、吃饭、娱乐等消费。如三年用不完可退款。卡还可以转给别人用。

  5.客人也可以不买会员一卡通,选择按月居住。即每月3580元,包吃住、住一地;3980元,包吃住,每10天换一地。

  6.乘坐飞机:济南—三亚约900元左右,单程。

  7.本次活动要求参加者须自行购买意外保险或交由淄博新闻国旅代为购买。

  咨询电话:3179606 3179139

  地址:张店区柳泉路212号淄博日报社院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袁菲菲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