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旅游去哪儿 莱芜雪野16项水陆空活动邀游客

2014-04-23 11:33:00    作者:盛堃   来源:大众网莱芜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活动时间 活动方式 体育公园 航空科技 游客
[提要]五一国际劳动节降至,在3天“小长假”里来一场短途旅行,成为不少市民休闲放松的不二选择。活动方式及区域:航空科技体育公园沙滩区域,由专业人员载客空中体验(每次10分钟进行系留飞行)

  大众网莱芜4月23日讯(记者 盛堃)五一国际劳动节降至,在3天“小长假”里来一场短途旅行,成为不少市民休闲放松的不二选择。大众网记者近日从莱芜市雪野旅游区获悉,在“五一”假日,莱芜雪野湖精心策划了水、陆、空三大系列16项精彩活动,迎接广大游客参与体验。

  一、水上活动

  1、“游湖品茶”——画舫:(湖上画舫的图片)

  活动时间:5月1日-4日9:00—17:00

  体验方式及路线:航空科技体育公园北码头—文昌岛往返程航行体验(每班次45分左右)。

  2、“水上飞行”——拖伞艇

  活动时间:5月1日-4日9:00—17:00

  体验方式及路线:航空科技体育公园沙滩—文昌岛附近水域往返程航行体验(每班次15分钟左右)。

  3、“湖上戏浪”——摩托艇

  活动时间:5月1日-4日9:00—17:00

  活动方式及路线:航空科技体育公园沙滩周围水域航行体验(每班次15分钟左右)。

  4、“奢华之旅”——豪华游艇

  活动时间:5月1日-4日9:00—17:00

  活动方式及路线:航空科技体育公园沙滩周围水域—航空展馆附近水域往返程航行体验(每班次15分钟左右)。

  5、“湖中漫步”——水上自行车

  活动时间:5月1日-4日9:00—17:00

  活动方式及区域:航空科技体育公园沙滩周围固定水域水上骑行体验(体验时间20分钟)。

  6、“弄潮冲浪”——冲锋舟

  活动时间:5月1日-4日9:00—17:00

  活动方式及区域:航空科技体育公园沙滩周围固定水域航行体验(体验时间15分钟)。

  二、陆地活动

  1、醉美雪野湖

  活动时间:5月1日

  活动地点:雪野航空俱乐部东沙滩

  活动方式:自行车表演、小游戏、搭建帐篷、篝火晚会

  2、“旅居雪野”——房车体验

  活动时间:5月1日—4日9:00—20:00

  活动方式及区域:航空科技体育公园沙滩东北处(占地面积800m2)参观体验房产旅居生活。

  3、“时尚露营”——帐篷体验

  活动时间:5月3日—4日9:00—20:00

  活动方式及区域:航空科技体育公园沙滩中心区域,组织100人左右进行露营体验。

  4、“浪漫湖畔”——烟火表演

  活动时间:5月3日19:30—20:00

  活动方式及区域:航空科技体育公园沙滩北部进行烟火表演。

  5、“雪野之味”——特色烧烤

  活动时间:5月1日—4日11:00—20:00

  活动方式及区域:航空科技体育公园沙滩路西一侧。

  三、航空活动

  1、“环湖飞翔”——三角翼体验

  活动时间:5月1日—4日8:00--18:00

  活动方式及区域:在航空科技体育公园飞机跑道,由专业人员载客空中体验(时间根据天气情况,每次体验约15分钟左右)。

  2、“云中漫步”——热气球体验

  活动时间:5月1日—4日8:00--18:00

  活动方式及区域:航空科技体育公园沙滩区域,由专业人员载客空中体验(每次10分钟进行系留飞行)

  3、“鸟瞰雪野”——轮式双人动力伞体验

  活动时间:5月1日—4日8:00--18:00

  活动方式及区域:在航空科技体育公园飞机跑道,由专业人员载客空中体验(时间根据天气情况,每次体验约10分钟左右)。

  4、动力伞编队飞行表演

  活动时间:5月1日—4日,上午9:00一架次,下午17:00一架次。

  活动方式及区域:在航空科技体育公园飞机跑道起飞降落,作编队飞行表演。

  5、航模表演

  活动时间:5月1日—4日,上午9:00一架次,下午17:00一架次。

  活动方式及区域:航空科技体育公园沙滩北小跑道体验模拟飞行。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王盈盈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