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般的梦 全球6大梦幻式酒店

2014-02-23 15:39:00    作者:   来源:光明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Cilantros 梦幻式 酒店客房 大卵石 大水塘
[提要]每个人从小就有一个童话的梦,那宫殿般的住所,花朵烂漫的仙境。香港迪士尼乐园酒店外观如一座巨大的城堡,每间客房均参照维多利亚时代宫廷房间而设计,每个房间都能看到连绵园林绿景或无边大海。酒店有如一个小城镇,分成不同的公寓区,蜿蜒婉转的路,将你引向各种意想不到的景观。

  分享到

  每个人从小就有一个童话的梦,那宫殿般的住所,花朵烂漫的仙境。当我们越来越大,现实磨砺了我们所有的想象,童话似乎再也不在了。今天,我们搜罗全球6大梦幻式酒店,带你回归童年的梦幻。

  来源:光明网

  阿布扎比的八星级皇宫酒店

童话般的梦 全球6大梦幻式酒店

  阿布扎比的八星级皇宫酒店(Emirates Palace)

  《一千零一夜》中的阿拉伯皇宫

  阿布扎比皇宫酒店是用黄金和大理石砌成的宫殿, 据说是世界上唯一的八星级酒店,也是目前世界上最奢华的酒店。慕名而去见识这个阿拉伯童话《一千零一夜》中的阿拉伯皇宫,30亿美元打造了不到400间客房,平均每间房造价750万美元,这样的投资超出了对酒店的理解。

  这家酒店的独特之处不限于表面的豪华,还在于不为人知的管道系统。管道内蜿蜒近1000多公里的蓝色、红色与绿色的光缆和电缆,以及其他多种时髦玩意,都在向人们证实高科技才是这家酒店最耀眼的招牌。此外,酒店拥有长达一英哩的私人海滩,两座游泳池面积有数个足球场那么大。房客在海滩游泳池享受阳光时,服务生的服务甚至做到为你擦太阳眼镜,洒水雾消暑。

  这里工作的员工远比客人多得多。酒店职员和宾客的比例却是6比1,由于饭店走廊又多又长,经常有工作人员在上班时迷路其中。由于内部面积过太大,有些楼梯间距超过一公里远,为方便员工正常活动,酒店还为职工配备45辆高尔夫球场专用的高尔夫球车代步。

  >>>>延伸阅读:40吨黄金打造 世界唯一八星级酒店

  /35

初审编辑:陈修胜
责任编辑:王盈盈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