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周村3家单位被检出筷子洗涤剂超标

2018-07-19 16:59: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丁稳

  大众网淄博7月19日讯(记者 丁稳)近日,淄博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淄博市周村区实验中学、周村桂雪超意兴快餐店和齐鲁华信大酒店的筷子,均被检出阴离子合成洗涤剂(以十二烷基苯磺酸钠计)超标。

  近期,淄博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了餐饮环节监督抽检,本次抽检共抽取了淀粮食加工品、食用农产品、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蔬菜制品、餐饮具等5大类食品的134批次样品,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131批次,不合格样品3批次。

  淄博市周村区实验中学的筷子,检出阴离子合成洗涤剂(以十二烷基苯磺酸钠计)超标;周村桂雪超意兴快餐店的筷子,检出阴离子合成洗涤剂(以十二烷基苯磺酸钠计)超标;山东齐鲁华信实业股份有限公司齐鲁华信大酒店的筷子,检出阴离子合成洗涤剂(以十二烷基苯磺酸钠计)超标。

  记者了解到,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淄博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存在的违法行为依法处理。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刘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