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风扇、刺爪逃生……大型幻术秀《别眨眼》即将上演

2023-08-02 09:42:30 来源:  作者: 张言丽

  大型幻术秀

  《别眨眼》

  准备好你的惊叫!“活力四射,热血澎湃的豪华魔幻体验” 逃脱魔术届的摇滚魔王LIPAN即将引爆全场!可千万别眨眼!!!

2023年8月25日(周五)19:30

  “魔界摇滚魔王”

  带你经历惊险刺激、动感华丽的迷幻世界

  把“魔法”带入现实,

  带上全家人来淄博大剧院

  一起热血沸腾、尖叫不断!


  LIPAN大型幻术秀 《别眨眼》

  【演出名称】

  LIPAN 大型幻术秀《别眨眼》

  【演出时间】

  2023.8.25(周五)19:30

  【演出场地】

  淄博大剧院·歌剧厅

  【演出票价】

  180/100/50元


  01

  Lipan Junior

  Lipan Junior,来自西班牙的著名幻术大师。“金发魔Lipan”1969年出生于西班牙,他是不折不扣的魔术天才。作为家族第六代演员和第三代魔术师,Lipan四岁开始就跟随父亲进行首次登台演出,自那之后他从未离开过舞台。Lipan的巡演足迹遍布世界各大洲,走过50多个国家和超过300座城市。他创造性的摇滚浪漫风格幻术表演让观众在表演现场经历惊险刺激、动感华丽、热血沸腾、尖叫不断!



他是魔术界国际魔术艺术最高荣誉“梅林奖”的得主。多年来在专业领域获奖无数。


  他是继大卫科波菲尔之后,大型魔术表演的又一面旗帜。表演道具琳琅满目,不管是特制透明水缸,还是摩托车,甚至包括魔坛第一大秘密的“印度魔箱”都让观众目不暇接。

  他的演出中融合了声光电与舞蹈戏剧效果于一体,让人在奇幻中不知不觉享受到魔术艺术的魅力。


  02

  奇妙幻术秀

  Lipan的魔术展示中,台上台下互动气氛活跃。而那些惊心动魄的逃脱术、突破时空而来的摩托都能真的让你“别眨眼”!

  本次“金发魔王Lipan”要挑战的就是惊险刺激的逃脱魔术并且瞬间穿越。


  魔术师会在现场邀请观众,把自己锁入到一个绝对封闭的箱子内,然后用一台吊车把装有魔术师的箱子吊在空中,而吊起箱子之后,魔术师助手会点燃链接吊车的绳子。

  所以魔术师一定要在绳子被烧断前逃生,否则就会面临生命危险!

  熊熊火光里,绳子烧到尽头四散断裂,箱子瞬间散落。在观众们无限惊诧担心中,我们的主人公“金发魔王Lipan”毫发无损地出现在观众席的一边。

  值得一提的还有“金发魔王Lipan”特别为观众们奉上了中国环魔术,以此表达他对中国的喜爱。

  2023年8月25日(周五)19:30

  一起相聚淄博大剧院

  见证奇迹的发生


初审编辑:张言丽

责任编辑:李玉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