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3日《八角笼中》主创路演见面会 王宝强&张祎瞳与你相约淄博保利影城

2023-07-10 14:26:31 来源:  作者: 张言丽

《八角笼中》主创路演见面会淄博站

路演影城:淄博保利影城

时间:2023年7月13日

13:10场次 映后见~

影厅:POLYMAX厅

*温馨提示:看准场次不要买错哦~

《八角笼中》路演嘉宾

导演:王宝强

领衔主演:张祎曈

  电影简介

  由王宝强执导,王宝强、陈永胜、史彭元领衔主演,王迅、张祎曈主演的现实题材影片《八角笼中》于7月6日全国上映。影片曝光“一骗真心”版预告及“手护希望”版海报,一个普通人带领一群孩子冲破“命运之笼”的故事正式拉开序幕。

  影片讲述了一个普通人带领一群孩子冲破“命运之笼”的故事:向腾辉(王宝强 饰)倾注心血要把一群“野孩子”培养成才,这让本无依靠的孩子们看到了一缕人生曙光。不料,孩子们往日的视频遭曝光,诸如“残忍、血腥”等舆论不断发酵,令向腾辉的生活、孩子们的前途瞬间坠入到一张以善良为名编织的大网中,命运齿轮重回泥沼。但关于未来,他们并没有停止努力与想象,仍旧心怀希望向阳而生。

  据了解,在选角过程中,王宝强与选角导演一起跟孩子们聊天,感受他们各自的性格。王宝强说:“他们的状态就像一张白纸,显得特别地纯真。这让我想到演《盲井》和《天下无贼》时的自己,青涩、没有一点杂念”

  在导演看来,影片的调性需要最原生态的演技作为支撑,为角色选对了演员,才能让《八角笼中》在对现实题材的探索层面走得更远。

  一个看似被生活磨平棱角的中年男人,该如何充当“命运刺客”?当“沉下去”与“使劲儿活”交织在命运路口,当现实视角与真实故事结合在大银幕中,这则“破笼而出”的故事,值得更多期待。

初审编辑:张言丽

责任编辑:李玉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