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作悬疑剧《悍城》10月18日开播

2018-10-16 17:10: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10月15日,由刘殊巧执导,杨宏伟、刘成龙执笔,李光洁、袁文康、姜珮瑶、克拉拉、孙岩、高至霆、梁译木、刘德凯等演员加盟的动作悬疑剧《悍城》在京举行发布会,宣布该剧将于10月18日20点起登陆爱奇艺。

  

  《悍城》讲述了由李光洁饰演的神秘男子珞珈深入贩毒集团,与袁文康饰演的兰库帕狱警白振赫从争斗对立到相互扶持,不断向真相逼近的故事。

  作为女导演,刘殊巧赋予了这部硬汉作品更多样的可能,她直言自己同时具备了男性思维和女性思维,“在男性思维里,我延续了犯罪动作类型片那种又硬又狠的气质。但从女性思维角度,我可能在一些情感的把握上会跟着每一个角色去代入,去体会情感的建立与撕裂,很多非常感性的东西也会在剧中有所体现。”

  

  在剧中,李光洁和袁文康饰演一对出生入死的好兄弟,私下就是多年挚友的两人在现场相互调侃。李光洁坦言,自己为这部剧付出很多,首度尝试了络腮胡与泡面中长卷发的全新造型。袁文康则介绍自己在剧中的角色“是一个非常可靠,值得信任的人”。(文/张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