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麻花舞台剧《李茶的姑妈》在淄博爆笑开演

2018-06-17 19:20: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边增雨
  大众网淄博6月17日讯(记者 边增雨 通讯员 朱娅宁)6月17日下午14:30,开心麻花爆笑舞台剧《李茶的姑妈》在淄博剧院开演,此次是《李茶的姑妈》在淄博的首场演出,吸引了众多淄博市民观看。据悉,6月17日19:30将进行在淄博的第二场演出。

 

 

 

 

 

  据悉,《李茶的姑妈》舞台剧,是继电影《夏洛特烦恼》后,开心麻花又一力作,它源自于伦敦西区、红遍百老汇的经典喜剧《查理的姑妈》,一百多年来全球无数改编,经过爆笑转身变成“李茶”。该剧由开心麻花明星主创吴昱翰、张一鸣共同执导,讲述了一名银行男职员为升职加薪假扮富翁姑妈的故事,在知情者的帮助下,假姑妈瞒天过海,也闹出了不少笑话。故事情节新颖,爆笑包袱紧凑。该剧以喜剧的表达方式,讽刺和抨击时下蕴藏着的不良社会风气。

  演出开始前,开心麻花的演员与现场观众进行互动游戏,瞬间调动了观众们的热情。演出过程中,整部剧目并没有频繁的换景,而是通过一座精致的两层别墅楼上楼下的巧妙设置来配合剧情的推进。配合灯光变换,观众将迷上这座充满故事的海岛别墅。剧中几个段落巧妙采用了音乐剧的表达方式,用歌舞形式来推进情节。“原版好故事 + 原创好包袱”再配合演员们的精湛演技,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与欢笑声。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