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麻花爆笑舞台剧《李茶的姑妈》6月17日降临淄博

2018-05-21 17:54: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兆滨

6.17爆笑登场

  大众网淄博5月21日讯(记者 李兆滨 通讯员 朱娅宁)开心麻花爆笑舞台剧《李茶的姑妈》要来淄博啦!6月17日,“李茶的姑妈”将降临淄博剧院,奉献2场精彩演出,“原版好故事 + 原创好包袱”,能碰撞出什么样的爆笑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据了解,《李茶的姑妈》舞台剧,是继电影《夏洛特烦恼》后,开心麻花又一力作,它源自于伦敦西区、红遍百老汇的经典喜剧《查理的姑妈》,一百多年来全球无数改编,经过爆笑转身变成“李茶”,凝聚了开心麻花13年舞台剧功底和一流制作,为大家带来一场经典欢乐盛宴。

  《李茶的姑妈》由开心麻花明星主创吴昱翰、张一鸣共同执导,在戏剧结构上承袭了传统喜剧的特点。该剧讲述了一名银行男职员为升职加薪假扮富翁姑妈的故事,在知情者的帮助下,假姑妈瞒天过海,也闹出了不少笑话。故事情节新颖,爆笑包袱紧凑。该剧以喜剧的表达方式,讽刺和抨击时下蕴藏着的不良社会风气。

  整部剧目并没有频繁的换景,而是通过一座精致的两层别墅楼上楼下的巧妙设置来配合剧情的推进。配合灯光变换,观众将迷上这座充满故事的海岛别墅。剧中几个段落巧妙采用了音乐剧的表达方式,用歌舞形式来推进情节。

  看开心麻花如何将中国喜剧灵魂注入百老汇经典喜剧,6月17日,一起拯救不就开心。

  演出时间:6月17日14:30 19:30(共两场)

  演出地点:淄博剧院

扫描二维码,直通抢座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