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大结局:俊熙回国难忘珍雅真情感人终在一起

2018-05-21 16:25:00 来源: 万家热线 作者:

  大结局:俊熙回国难忘珍雅 真情感人终在一起

  由于尹珍雅不愿同行,徐俊熙只能独自远赴美国,直到盛浩结婚,俊熙才赶回来参加婚礼,在婚礼大厅中,徐俊熙看见尹珍雅与新男友在一起,男友一边打电话一边抚摸着珍雅的脸蛋,然后转身离开。徐俊熙不禁呆呆地愣在那里,他的心中很不是滋味。俊熙有礼貌地过去与尹家父母问好,尹母看见俊熙,难免不太自在,但还是很欢迎他来参加盛浩的婚礼。

  尹珍雅虽然展开了新恋情,但一看见徐俊熙,她的心中难免黯然神伤,整个人也如同灵魂出窍一般,好友见尹珍雅如此恍惚,赶紧将她拽到一边,嘱咐她不要总是走神。等到好友离开,尹珍雅独自在走廊里发呆,徐俊熙恰好也走了过来,他装作根本不认识尹珍雅,自顾自地下楼上车离去,尹珍雅不甘心地追出来,但俊熙已经走了。

  徐俊熙失魂落魄地回到曾经的住处,他想起与珍雅在这里共度的美好时光,不禁恍如隔世,俊熙看到屋内的每一样家具,都会引起许多回忆,两人在这里嬉笑打闹,共度春宵,一幕幕在俊熙脑海中回放。徐俊熙百感交集,无处排遣,只能借酒消愁,其实,徐俊熙自从与尹珍雅分手后,就没有长久地交过女朋友,然而,珍雅却有了新男友,俊熙身为前任,没有任何资格去看望珍雅。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