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女子图鉴大结局:陈可开始创业路回顾十年北漂心酸

2018-05-10 11:05:00 来源: 万家热线 作者: 全剧终

  北京女子图鉴大结局:陈可开始创业路,回顾十年北漂心酸

  陈可回到了北京,她搭上了一辆出租车,告诉司机随便开,她要好好看看北京。陈可看着一路的建筑和风景,每一处建筑熟悉又陌生,这座城市既有冷漠的高楼大厦,又充满了浓浓的生活气息,各地来的形形色色的人填充了北京这座城市,外地人和本地人,白领和底层劳工,让北京这座城市真实又梦幻。

  陈可卖掉了自己的房子,在国贸租了一间公寓,所以她要更努力。陈可要开始第十次搬家,与过往不同的是,这次充满了快乐,搬家也不再是一件麻烦的事,而是成了整理过往,奔赴全新生活的仪式,陈可也第一次感觉到自己融入了这座城市。她用镜头拍下了北京的许多角落,新的生活即将开始。

  桔子和笨笨还有陈可聚会,时尚人士桔子此时已经成了大肚婆,桔子问笨笨,自己老公想要自己做家庭主妇的意见,笨笨得意地炫耀着没有孩子在外潇洒的时候桔子一直在家喂奶。桔子抱怨有没有挣钱多,不用坐班,离家近的工作,陈可让桔子找自己,两人无视陈可。原来陈可真的开始创业,她召集了自己的朋友和前同事,有对人脉关系极其清楚的高飞做顾问;头脑活泛,乐于贡献一切资源的桔子做内容策划;老实本分,一件事都不会办砸的笨笨做行政总监;善于沟通,人缘甚好的卢佳凯做业务推广,越来越红的美女作家姚梅则做了陈可的专栏作家,当然还有陈可之前的得力干将张影儿三人也加入了征战。北京是一座有魔力的城市,无论是朋友还是对手,兜兜转转都成了陈可的同路人。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