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横扫全球票房 创影史首周末票房第一

2018-05-08 08:57: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大众网淄博5月8日讯 由迪士尼影业出品、漫威影业制作的年度超级英雄巨制《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已于当地时间4月27日登陆北美,影片首周末豪取2.5亿美元,超越之前的纪录保持者《星球大战:原力觉醒》,创下北美首周末票房的全新纪录。《在中国、俄罗斯两大重要票仓尚未公映的情况下,《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全球开画票房已高达6.3亿美元,创造了全新的全球开画票房成绩,并远远打破《速度与激情8》(5.43亿)早前保持的数字。淄博万达影城XLAND厅,6fl超高亮度,Reald认证影厅,点亮你的视界,预售已开启,扫码购票。

   

  除了一路走高的票房之外,《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也获得了影迷与媒体的高度认可。影片在烂番茄影评网上观众评分高达93%,有多家媒体都给影片打出了满分的评分。影片出色的特效令人印象深刻,前所未有的动作特效与情感元素引发共鸣,超级英雄空前集结、联手对抗强敌更是很多影迷梦寐以求的场面。

  首周末票房历史第一全球票房无限亮眼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于当地时间4月27日在北美公映,周五单日票房达1.06亿美元,影片首周末票房则达到了惊人的2.5亿美元,打破此前由《星球大战:原力觉醒》保持的北美首周末票房纪录。《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还打破了最佳周六、最佳周日、最佳四月开画、最佳春季开画、最快达成1.5亿、2亿、2.5亿美元票房等多项纪录,电影市场权威调研公司CinemaScore也为《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打出了A级评分。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在海外同样掀起了一场观影狂潮,在所有海外影市无一例外登顶票房榜冠军,在韩国、法国、菲律宾、泰国、印尼、马来西亚、中国香港和越南刷新了最佳单日票房纪录,也在丹麦、芬兰、挪威、葡萄牙和瑞典刷新了超级英雄电影最佳单日票房纪录。《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全球开画票房高达6.3亿美元,在中国、俄罗斯两大重要票仓尚未公映的情况下打破《速度与激情8》(5.43亿)保持的全球开画票房成绩,漫威电影宇宙至今19部作品总票房也已经超越155亿美元!

  情感元素引发共鸣最强反派征服媒体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上映后立刻成为各大社交媒体上热议的话题,影片口碑日前也已经正式解禁。该片在烂番茄影评网上观众评分高达93%。知名电影网站Total Film给《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打出满分评价,认为影片“到达了很多商业大片想象不到的高度,也保留了漫威电影一贯以来的大场面、兴奋感和幽默元素。是一部完全值得大家期待的影片”。电影网站Empire彻底被正式登场的大反派灭霸征服,惊呼“不管有多少心理准备,依然想象不到灭霸有多强大,电影中的超级英雄们也是一样”。Screen International称赞《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既有出色的动作场面,又加入了前作中稍有的黑暗的风格和情感共鸣,是一部真正的大作,IGN则将影片比喻成“10年漫威电影作品调和而成的美味鸡尾酒“。Austin Chronicle认为这部影片是一部宏大而壮观的史诗,将漫威电影宇宙推向一个巅峰。USA Today认为导演罗素兄弟是影片成功的大功臣,两人创作了一部气势恢宏、富有深度且非常聪明的漫改电影,同时也有很多的情感元素和一位非常抢眼的反派。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由执导《美国队长3》的安东尼·罗素(Anthony Russo)、乔·罗素(Joe Russo)两兄弟掌舵,影片汇集了小罗伯特·唐尼(Robert Downey Jr.)、克里斯·海姆斯沃斯(Chris Hemsworth)、克里斯·埃文斯(Chris Evans)、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Benedict Cumberbatch)、斯嘉丽·约翰逊(Scarlett Johansson)、克里斯·帕拉特(Chris Pratt)、马克·鲁法洛(Mark Ruffalo)一众超级影星,堪称史上阵容最豪华的超级英雄电影。

  最强英雄阵容、震撼视觉特效、宏大战争场面,筹划十年的巅峰之作《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在目前国内主要票务平台猫眼和淘票票的想看指数已高达90万与77万人次,成为至今为止进口电影想看人数第一。史上最强反派灭霸与观众最热爱的超级英雄之间殊死一搏,孰胜孰败,5月11日,全国影院,即将揭晓! 

初审编辑:李波

责任编辑:刘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