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晋卧底身份遭曝光 《破冰者》剧情大反转

2018-05-03 18:18:00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网易娱乐5月3日报道 由罗晋、潘之琳主演的以缉毒为故事线的强情节都市情感大剧《真爱的谎言之破冰者》正在爱奇艺独家热播,随着剧情的推进,该剧也获得了越来越多的关注。剧情设置处处伏笔、充满悬疑感,人物塑造也饱满有力、通通不按套路出牌,目前网络点击量已破四亿并还在持续上升。在最新播出的剧集中,靳远(罗晋?饰)向谭逗逗(潘之琳?饰)表明了自己的卧底身份,得知真相的逗逗跟随靳远“私奔”,以为两人叛逃的坤叔(张晨光 饰)大怒,誓要取两人性命。

  靳远坦白卧底身份 坤叔设局欲取逗逗性命

  《破冰者》在爱奇艺独播以来,点击量日益攀升、收视口碑双丰收。截止到5月2日,微博#爱奇艺破冰者#话题词阅读量已高达4239万,讨论度更是达到了10万以上。而在最新播出的剧情中,为了打消坤叔的怀疑,靳远不得不开枪杀了人,逗逗以自杀威胁靳远去自首,面对心灰意冷的逗逗,靳远无奈坦白了自己的卧底身份。同时,为保逗逗安全,靳远断掉了和坤叔的联系,一再拉着逗逗逃走,但逗逗却选择站在了这个男人身后,鼓励他去完成他的使命,并坚定表白:“让我跟你做一样的事情。”

  两人的“失联”激怒了坤叔,逗逗作为坤叔的“人质”,只有靳远亲手杀掉逗逗才能勉强过关,靳远接过坤叔递来的手枪指向了逗逗,并向逗逗道别说:“因为我心里太清楚,看着自己心爱的人眼睁睁的死在自己面前有多痛苦,所以请你原谅我,你先走,我一会儿就到。”说完就扣动了手枪,却没想到枪里没有子弹,一切都是坤叔设下的局。如此反转曲折的剧情也让网友热议不断,“看这一段的时候周围空气都快窒息了,心痛、压抑、愤怒、无奈,只是没想到靳远早知道枪里没子弹,原来都是演的啊。”、“逗姐以后多撩撩远哥,撩着撩着就撩出花生豆了。”?

  靳远回忆七年悲伤过往 少阳被迫染毒瘾

  作为卧底的靳远,为了隐藏身份不得不向逗逗开枪,但其实靳远早就知道枪里没有子弹,两人在坤叔前做了一场戏,这让靳远的身份得以继续隐藏,也让逗逗理解了靳远全力保护自己的苦心。两人解开误会后,又开启了合体撒粮模式,靳远拿出了七年间写给逗逗的信。原来,在两人分开的七年间,靳远经常偷偷去看逗逗,并默默地帮逗逗解决了很多危机,帮她保住工作、送醉酒的她回家、赶走欺负她的小混混...七年间的想念从未间断,逗逗得知这些感动不已。

  除了回忆杀,两人的日常生活也同样腻死人,早间醒来逗逗打趣的说到:“我觉得我好像怀孕了。”靳远却口出惊人:“你昨天不是说你是安全的吗?”如此甜蜜又搞笑的对话让观众既羡慕又担心,两人看似平静的生活会持续到什么时候?另一方面,靳远的好兄弟少阳被坤叔的手下注射了毒品,毒瘾发作时只能靠透露靳远的消息来获取毒品,面对兄弟的“背叛”,靳远的卧底任务能否完成?未来还会有什么样的困难去考验着他呢?大家可以进入到爱奇艺泡泡圈,搜索“真爱的谎言之破冰者”,一起讨论剧情,为自己喜欢的角色打call。

  强情节都市情感剧《真爱的谎言之破冰者》由罗晋、潘之琳、张晨光、曹征、吕星辰、傅孟柏等主演,讲述了罗晋饰演的拍卖行老板靳远与潘之琳饰演的前女友谭逗逗因为一个毒包裹再度相遇并携手捣毁犯罪集团的故事。该剧爱奇艺全网独播,VIP每日24点更新,非VIP次日24点观看。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