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凯被任命“联合国环境署亲善大使”:点滴公益并肩作战

2018-04-19 16:03: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原标题:王俊凯被任命“联合国环境署亲善大使”:点滴公益并肩作战

  4月18日 联合国环境署全球执行主任Erik Solheim来华访问,并任命中国青年歌手演员王俊凯为“联合国环境署亲善大使”。现场,王俊凯一身黑色西装亮相,讲述了自己对环境保护的理解以及未来在公益方面的规划。授衔结束后,王俊凯赠予Erik Solheim一幅老虎苏绣,两人合影记录这一重要时刻。据悉,王俊凯是史上最年轻的联合国环境署亲善大使。

  自出道以来,王俊凯有着超高的人气以及影响力,是一个充满正能量的阳光少年。在联合国环境署发起的野生动物保护“为生命呐喊”项目中,加入大猫保护行动的老虎战队,为物种保护发声。联合国环境署全球执行主任Erik Solheim先生表示:“听到中国年轻人在环境问题上的强烈和坚定的声音是相当令人鼓舞的。当年轻人下定决心去改变的时候,就能完成不可思议的事情。我们很高兴能与王俊凯合作来让大众加强对环保问题的重视,更重要的是为这些问题找到解决方案。” 作为史上最年轻的“联合国环境署亲善大使”。王俊凯在授衔演讲中坦言:“这个称号对于自己来说,是荣誉和挑战并存。并表示未来自己将会以更谦恭的态度去学习与工作,切实深入的与一线工作者一起行动,把环境保护的宣传与推广落到实处,通过自己的行为影响身边更多的人参与到公益项目中。” 当天结束授衔后,王俊凯出席联合国环境规划署主办的地球卫士青年奖的启动仪式,他呼吁中国青年关注更广泛的环保领域,参与中国地球卫士青年奖的选拔。

  12下一页 12下一页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