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见贺言和花朵朵结婚了吗 大结局还算是圆满

2018-04-17 17:47:00 来源: 秀目网 作者:

  电视剧《好久不见》正在热播,相信不少人都对这部剧抱着不少的好评。此剧的热度更是有目共睹,开播至此收视率一直都是只高不低。

  《好久不见》主要是描述了花朵朵和贺言还有叶琳娜和贺文华这两对的感情之路。其中,郑恺饰演的贺言和杨子姗饰演的花朵朵之间产生的虐恋也让很多人觉得十分虐心。

  在《好久不见》中,花朵朵和贺言一开始互相看对方不顺眼,甚至还处处和对方作对,却没想到,这么一来二去久了,两人看对眼了。

  于是,在花朵朵和葛天分手之后,花朵朵和贺言顺理成章的在一起了。

  两人在一起之后也算是幸福,没有什么大矛盾,贺言更是为了花朵朵公然顶撞白家,而花朵朵也为了贺言一次又一次的被白雪侮辱,被葛天骚扰。

  但即使是这样,贺言和花朵朵在谈了五年后,终究还是因为现实被迫分开了。贺言接受了白雪开出的条件,娶了白雪,而花朵朵伤心欲绝离开了北京,两人再次相见之后,身份都不同了。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